www.yqkfqrc.com
【鬼鬼👼就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嘻嘻(σ≧∀≦)σ】小说书单
  • 惊华毒妃
    【以吾之魂,汝之血液,契约成!】随着一道刺眼的光芒炸开,浩瀚大地似乎都跟着颤栗起来。古老的阵法渐渐隐
    “里面的内容超鸡有趣,虐渣渣哦~”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不得了的反派系统,从此走上不归路。遭人背叛,肉身皆毁,被无良系统带着,穿越成了东陵国的废柴三小姐?!什么废物,不受宠?看她一朝睁眼,锋芒毕露,杀伐果断,虐渣姐,弑亲妹,退皇婚,光芒无限!神器、丹药、魔兽粘手而来!魔挡弑魔,神挡诸神!一朝神主归,反叛者,皆灭!ps:爽文、虐渣…
  • 宠妻山里汉:种田美娇娘
    重生之娇种田忙
    “一起看看重生后的女主怎么开挂吧,有糖呢✺◟(∗❛ัᴗ❛ั∗)◞✺”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听说,村花挽歌嫁给了一个野人,那野人其丑无比,且残暴成性,嗜血无情!”挽歌仰头看着不远处俊美无俦的男人。其丑无比?呵呵。她男人丑?这十里八村就没比他更俊的了!残暴成性?嗜血无情?更是扯屁!挽歌要去做饭,男人道,“我来。”挽歌要去洗衣,男人道…
  • 腹黑医妃萌宝贝:邪皇强势宠
    小说《腹黑医妃萌宝贝:邪皇强势宠》TXT下载
    “这一本也特别好看滴,里面的女主和宝贝都炒鸡棒,超喜翻” 她是毒医双绝的金牌杀手,一朝穿越成超级大废柴,重活一世,她的人生信条只有一个:美男伴左右,钱财永不愁!他是身份成迷的高冷王爷,杀人如麻、心狠手辣,却独独钟情于她···他疼她、宠她、纵她,助她报仇,掐她桃花,救她于水火,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治病,“小家伙,爷旧疾发作,疼痛难忍,病入骨髓,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