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ladi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奈斯的】小说书单
  • 我是霸总的白月光
    求我是霸总的白月光txt下载
    “虽然女主和男主多多少少都有点缺点,但人的相处本就需要磨合,情侣夫妻之间更是如此。期待他们结婚的时候,也期待大宝可以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还有女主妈妈快点醒来吧,她这一生太苦了。” 他是顾心舟心尖尖上的男神,却拒绝娶她,惹得她伤心出逃。五年后。电视里,一个小萌娃穿着帅气的西装参加超级模仿秀:“我模仿的是全球首富宋臻!”顾心舟吓得致密友:“我儿子呢?”密友说:“在我身边,睡觉呢。”顾心舟一脸惊愕地盯着电视里的小男孩,年纪、模样、神情、动作,跟她的宝贝儿子一模一样!这世上…
  •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锦鲤福妻养包子
    “苏叶聪明大方,希望作者不虐,苏叶小可爱好不容易找到了亲爹,希望她早点和娘亲相认。还有云舒思贤两只小可爱,希望他们快点长大,不知道作者会不会写他们长大的事呢。”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来一手医术流芳百世。穿成臭名昭著恶妇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瘸腿的相公,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包子!家徒四壁,地无半亩,穷得揭不开锅!好在便宜相公颜值能打,小萌娃可盐可甜,颜狗苏叶pick了!种药田,开医馆,赚钱养包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引来桃花朵朵。力…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全文下载
    “小蛮小可爱,我也喜欢她,很想像洛家,墨渊,大白……一样宠着她,因为她值得,她总是在别人不知道的时候就做好准备,不让家人陷入危机。(超级期待小蛮的第三只守护兽| ू•ૅω•́)ᵎᵎ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神封少有点甜
    “超好看的,每次看得特别有带入感! 喜欢若若的可爱聪明机智 喜欢封无赖的傲娇 封无赖什么时候能追到若若呢 (但还是希望若若可以再折腾一下他,谁让他那么傲娇呢✯⸜(ّᶿ̷ധّᶿ̷)⸝✯)”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