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你猜ヽ(✿→∀←)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耐看型】小说书单
  • 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
    “什么人都来当主播,这都落地成盒几回了!”“把把落地成盒,一点看点都没有。”“别播了,回家种田去吧!
    “这本书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秀’” 王袖发现自己被绑了一款天秀系统。可这些任务都是什么鬼?任务一:在绝地求生中用摩托车吃鸡!任务二:在英雄联盟里,用暗夜猎手将uzi打到自闭!任务一奖励:现金100万!任务二奖励:手速提升100倍!王袖:md,真香!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决胜巅峰英雄
    “如果你喜欢联盟,那么……就不要错过这本书。”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斗罗之神级选择
    斗罗大陆之神级选择类似的小说
    “爽文,不想解释这么多,就一个字“我玉尘怕过谁!””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斗罗大陆,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在蓝电霸王龙家族,武魂觉醒仪式上大放异彩,获得武魂无上青龙。选择吊打武魂学院弟子,获得神武技:降龙十八掌。选择跟小舞一起,奖励无上神通:时空浩劫!什么昊天锤,什么蓝电霸王龙,在我面前,都是渣渣。读者群:693440…
  • 超神级科技帝国
    超神级科技帝国精校版下载
    “碾压,就是碾压就对了,不管是智商还是战力,通通碾压!” 【爆笑都市科技无敌爽文!】【都市重生+未来科技一个人吊打全世界!】这里有让人长生不死的生物基因科技,有引领人类进入星河时代的科技公司,更有一击灭星的歼星炮。这里有行星撞击地球的场面,有太阳毁灭的危机,更有着机械生命,魔法世间,甚至是神系文明。重来一世,陈浪决定要让所有人跪在地上喊爸爸!【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