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凉城听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万年以后,我从林中走过。从地上捡起的琥珀有你的肋骨。】小说书单
  • 风烟引
    风烟引txt下载书包网
    “与恶龙搏斗之人,终究自己也会变成恶龙。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 作者:伊吕楔子缘银翠叶春光明媚,济南大名湖畔人群熙攘、万头攒动,赵老太爷捧着个紫砂茶壶,坐在他就建于湖边的府宅门前,笑咪咪的瞧着万人游春湖的热闹景象。江湖上谁都知道,“赛孟尝”赵老太爷平生最喜欢喝茶晒太阳,而且一定要在热热闹闹的场合里,越热闹越好。听见身后传来脚步声,赵老太爷扭过头,原来是…
  • 七夜谈
    七夜谈电子书
    “初见是惊鸿一瞥,南柯一梦是你。 重逢是始料未及,别来无恙也是你。” 七夜之间,拯救世界。邓布利多(沉吟):这看起来是在阐述我的观点——爱能拯救世界。作者(悲催):校长,您一开始就这么说的话,这文一定没人看!伏地魔(冷哼):波特是我的男孩,谁也不能动
  • 红妆盛宴
    红妆盛宴的小说
    “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 宝瑞钱庄是天下第一钱庄,京城钱家富甲天下。这都没什么,最让人羡慕的是,钱家有三个水当当的女孩儿——钱明珠,钱萃玉,钱宝儿。钱明珠容貌才貌无双,有天下第一美人之称,被当今圣上钦点为太子妃。钱萃玉学识犹胜须眉,红楼试尽天下才子,七天七夜独领风骚。钱宝儿隽秀灵敏,谁娶到她谁就坐拥钱家一半财产。这…
  • 祸国·式燕
    祸国式燕txt百度
    “眼角只看着过去, 就会困在那里面,然后慢慢的,你会发现,你 毫无长进。” 【内容简介】我有旨酒,嘉宾式燕以敖。唯方大地,燕璧宜程四分天下。十五岁的燕太子彰华本定谢家三女谢繁漪为妃,不料谢繁漪在出嫁途中不幸殒难。两年后,新帝另择伊妹长晏为后。就这样,十三岁的谢长晏拜别父族离开故乡来到帝都,学习礼仪,等待及笄。等待成为皇后。一段传奇就此拉开序幕——“你受了伤后,才会…
  • 祸国·式燕
    祸国式燕txt百度
    “彼岸有姜,而姜永在彼岸” 【内容简介】我有旨酒,嘉宾式燕以敖。唯方大地,燕璧宜程四分天下。十五岁的燕太子彰华本定谢家三女谢繁漪为妃,不料谢繁漪在出嫁途中不幸殒难。两年后,新帝另择伊妹长晏为后。就这样,十三岁的谢长晏拜别父族离开故乡来到帝都,学习礼仪,等待及笄。等待成为皇后。一段传奇就此拉开序幕——“你受了伤后,才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