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无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极致宠文,男主霸道深情,无误会,没小三,不狗血】小说书单
  • 总裁大人,太生猛!
    我家男神超凶萌阅读
    “新文,多多支持作者大大啦。很好看,文笔很好。” “啊···轻点···痛···”“宝贝乖,马上就好。”男人心疼说罢,迅速将她受了伤的脚腕用纱布裹好。他是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禁欲高冷,嗜血无情,却独独对她染指成瘾,宠之如命!“老公,他们说我是你养的人。”第二天,他当着全世界的面向她跪地求婚,狂撒狗粮。“老公,他们说我身家太小配不上你。”一周后…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余生遥向晚赵玺宝全本免费
    “超级好看,表白赵玺宝大神。特别希望生活中遇到像慕北庭一样的老公,真的非常宠极致宠!”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女男主撩不停
    “哇⊙∀⊙!不知道怎么形容。很好看,这是我第一次看快穿遇到的,真的很好看。看完这一本很难找到第二本好看的快穿文。表白,折纸大大。”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