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空间 快穿 重生 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女主真心不甜
    “一只没有经验的系统,一个新生的茶茶,就这样开启了一段新的旅程”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378
    “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萝莉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养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快穿胖喵在八零当团
    “这本书比较轻松,不过还带一点悬疑,男女主从小长大而且还有上一世的缘分,剧情新颖,作者想象力很丰富”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
    “最近正在追的一本书,超级甜,看着女主被男主各种套路,偶尔还会笑死人,真的少女心炸裂”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