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古言现言】小说书单
  • 国民男神住我隔壁
    国民男神住我隔壁小说
    “可萌可咸的小天才和魅力巨星的故事,平淡却不失文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红透天际的顶级流量明星,年级轻轻,气质超A,偏偏还可盐可甜,谦逊好学。她是天赋凛然的天才围棋少女,外表冷淡,内心善良,经常上课睡觉,偏偏成绩还吊打一众尖子生。有一天,气质A爆的国民弟弟发博了,写着:我爱学习,可是学习好像不爱我,配图是一道关于…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我和影帝cp粉小说
    “小狐狸萌新和腹黑套路老龙不得不说的故事”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总今天破产了
    “贫穷之神vs主神 看两个无情根的人如何相爱”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 农家福女有点甜
    农家女有点甜全文免费
    “负债小农女vs迟钝大将军以及一大家神助攻” 《农家福女有点甜》故事提要——1v1,团宠甜文)一朝穿越,叶青雨成了嫁不出去的丑姑娘,家徒四壁,穷的吃了这顿没下顿。叶青雨一撸袖子,表示又丑又穷,那都不是事!谁叫她有医术又有福气呢!采草药,做豆腐,开饭馆,办医馆日子过的风生水起,人也越来越美。可是,叶家人数着越来越多的银钱,看着越来越多的…
  • 我把反派夫君养萌了
    我把反派夫君养蒙了
    “我和我的仇人谈恋爱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嚣张跋扈的公主殿下,一朝穿越成为落魄的商户之女。曾掠夺父皇江山,将她坑得头破血流的摄政王,还是她的未婚夫?极品亲戚暗下毒手,姨娘心怀不轨,曾经的挚友对家产虎视眈眈?还有不长眼的禽兽渣男送上门!不好意思,这些小事,还不够本公主塞牙缝!不过最重要是!…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之名门第一继承卜
    “我很厉害的,相信我,得永生”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