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零零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而不腻,宠而不旧】小说书单
  •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小说免费阅读
    “女主遭父嫌弃,却有三个干爹一位(女)师父团宠。女主性格活泼,男主活脱脱一个大醋缸。小说情节细腻,没啥白莲花,后面的剧情也很新颖。” 【超团宠+超爽炸+超有钱+超强少奶奶+超萌宠+超爆笑】爱好败家的乡下野丫头冷蓉蓉被迫代妹出嫁,结婚对象是一名豪门残废。残废就残废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冷蓉蓉很想得开,毕竟人长的帅,哦不,是她医术逆天,死人也能变活人,残废变正常人,自然不是问题。某日,她忽然发现,她那穷丑残的老公,好像并不…
  • 盛世婚恋之名门夫人
    男主女主是霍东铭,蓝若希,林小娟的小说是什么
    “宠文,我喜欢。开头的剧情有点出乎意料,但又在情理之中。”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让人无比羡慕的富二代,随便说几个相识的人名出来,都是让人趋之若鹜的人物,可是男友结婚,新娘竟然不是她,这般高贵的她惨遭抛弃。他,千寻集团当家总裁,财势逼人的霍家大少爷,标准的富二代,谁知道结婚日子挑好了,却在登记当天,新娘逃婚,他也惨遭抛弃。可笑的是,他是她准姐夫。看…
  • 养狼为患,总裁心太污
    养狼为患 空心节竹免费阅读
    “很新颖的剧情,男主和女主一起长大,尤其是女主自强不息的性格。” 涂轻语前世欠了白莫寒恩情,重生后决定把他养成。面对未来将呼风唤语的总裁大人,她表示任重而道远。经她精心喂养多年,成年后的他貌美如花,只是性格越长越歪,直到有一天把她压在身下。“我是你姐!”她拼命挣扎。“比我还嫩的姐姐?”禁欲系少年眉眼轻佻,笑容邪恶又无辜。低下头,他一寸寸描摹着她唇形轮廓,…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病娇宠着
    “有点超乎我的想象,真真真是第一次见这样的人物设置。和一般的小说截然相反。感觉俩人的性格有点颠倒过来。在对女主身世这一方面设置的很悬念,但又感觉答案呼之欲出。”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厨妻当道
    厨妻当道txt下载
    “男主对女主可谓是一见钟情 再见绝宠。很甜!” 京都有四大无人能敌的奇迹,晏家的财富,秦家的医术,东方家的美食,楚家的女子,而这些璀璨夺目在宴大少面前却黯然失色。宴暮夕,晏家大少,生下来就是气人的,富可敌国的身家,惊为天人的颜值,碾压众生的智商,世人只能默默仰望,谁能想到,某一天,他会拜倒在一个小厨师的裙下,甘愿俯首称臣。“春风十里,不…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最新
    “特别的好看,女主的身份是一个很大的亮点。”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念你成疾终难愈
    “重生文,女主重生之后对男主宠 宠 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王爷偏偏要娶我
    王妃请上位 书包网下载
    “女主绝世神医,但却无人知晓。她只为救回家人,保护家人” “我嫁!”京城里无人不怕玄幽王,但慕晴暖偏要嫁给他。前世,母亲被害,外公家被满门抄斩,她被百般折磨,最终惨死关外。再世,她重生归来,不再隐忍。所有欠她的,她必将千百倍讨回。他生而不祥、天煞孤星、冷漠无情,可他偏偏将她一人放在心尖上。“遇见暖儿之前,我从未想过娶妻。遇到暖儿之后,我也从未想过…
  • 老婆,你马甲又掉了
    老pó,你马甲又掉了
    “女扮男装 开头的剧情设置的很好 女主因复仇从而展开一系列的秘密” 【女扮男装1V1,高甜双洁有萌宝】苏唐可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最喜欢把人揍到喊她爹。偏偏被君司安宠得上天入地,生活不能自理,堕落得彻彻底底。眼看一世英名要毁,苏唐决定那就毁着吧!嘤嘤嘤,当个米虫好开心的呢!更何况,还捡了一只软萌乖巧的小团几!"
  • 暴君的病娇皇后
    暴君的病娇皇后全文免费阅读
    “女配变女主 女主的人物性格设置的很好与男主绝配 女主和男主相处的过程甜而不腻。” “放肆!”“闭嘴!”“赶紧滚吧!”“信不信孤把你的脑袋摘了?!”这些话,虞青苏听了没有几百次那至少也有几十次了,看着眼前虎着脸故作冷厉威严的男人,虞青苏漫不经心地笑了。她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看着那张冷漠无情的脸上变换神色,怒火也好,恼羞成怒也好。作为一个书穿的恶毒女配,被女主棒打鸳鸯之后,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