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君子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化男神聚一堂】小说书单
  • 快穿之黑月光崛起
    快穿之黑月光崛起txt网盘
    “表面温婉行为大胆的女主pk前期乖巧后期疯批的病娇男主” (1v1,双洁)表面温婉行为大胆的美人女主vs前期乖巧后期疯批的病娇男主。苏娆穿进千奇百怪的虐文小说后,兢兢业业地致力于同一件事——让冰清玉洁的白月光男二爱上自己,之后黑化。一开始苏娆觉得,有什么事能比让白月光堕化,成为全书最大反派更刺激呢?可后来,当白月光们如她所愿,都变成了黑月光,甚至…
  • 穿书后每天都在给病娇男主普法
    穿书后每天都在给男主普法
    “也是病娇一类的,男主后面超撩的,还有一个绿茶妹妹也很可爱。” 叶知薇穿书了。穿到了一本反社会人格障碍男主VS绿茶女主题材的暗黑系小说。作为男主第二个开刀剖尸的对象,叶知薇除了努力和女主绿茶妹妹培养感情外,每天都在努力给男主普法,普着普着才发现男主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每晚夜深人静,男主还会溜进她的房间用炙热的目光从头到脚扫视她,这是每天都在研究她的骨…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
    “这本书的黑化偏执藏在细节里,若不注意不会发现。还有男主第二位面我觉得超可爱。”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如练的月光的练
    “这本我觉得太虐了,是女扮男装的。但大体可以看看,蛮精彩的”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 咸鱼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
    咸鱼小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
    “这本书蛮好看的,女主是老祖宗。活了很久的那种。蛮不错了。男主感觉也可圈可点的” 末世重建五百年后,沉睡的温家老祖宗温晚醒了!面对陌生的世界,饿肚子的她参加选秀综艺,结果爆红了!爆红后温晚明白了这个世界的规则,决定利用自己超强的学习能力在娱乐圈继续混下去,直到找到家人。豪门温家在一档超火综艺上发现,老祖宗居然上节目了,他们亲自去接,却被老祖宗婉拒。“等我攒够钱,就能养得…
  • 大佬不断作死后成了白月光
    不断作死之后成了白月光txt下载
    “这一本我觉得女主微渣,但确突蛮好看的,必竞蛮期待小黑屋的” 【前期微虐口,后期甜,1v1。】姜妯,万年前的魔,容貌貌美且渣却有病,为非作歹无恶不作,名声又臭又坏。凭着一己之力,将整个魔坠深渊的妖物鬼怪全放了出来,成了千古罪人。却不想一朝翻车,被那该死的天道主神凭借着美色给抓捕了。什么,貌美清冷的天道主神陷入了沉睡,需要她的解救?帮,怎么不帮。秉着要…
  • 宿主她是偏执反派的小财迷
    宿主她是偏执反派的小财迷
    “一本没多久的新书,女主爱财甚过男主。也还行” 南嘉是世上最后一条血脉纯正的银云螭,而墨厌是人世间一切恶念的化型。墨厌感觉南嘉不爱自己,她与自己在一起是只是为了自己那无穷无尽的宝藏。他极其厌恶南嘉在面对金闪闪的东西时眼底的狂喜与在乎,所以他分裂了。阴鸷太监:“在国库里睡觉?那你就和它们永别吧!”然后国库的金钥匙被没收了。阴森校霸:“为了…
  • 快穿:她养的黑化大佬是神明
    快穿她的黑化大佬是神明
    “男主一开始以女生来靠近女主,后小,黑,屋” 系统2411接到了一位难办的宿主,是一位民国时期留洋归来的贵族小姐,复古洋装、尊贵优雅。偏生又拥有贵族所有的臭毛病,自持美丽、轻慢倨傲。“曲小姐,你的任务是帮助原女主夺回原本属于她的一切,将那些穿书者穿越者重生者统统打脸。”曲妗:“好呢。”系统2411捏了把汗,安心沉睡,等它再次醒来...…
  • 快穿之黑化大佬的小锦鲤
    季修坎里斯《快穿之黑化大佬的小锦鲤》
    “甜甜甜,女主软呼呼的,文风也可” 十世修善,锦离本以为自己功德圆满,自此得道成仙,坐拥美食美男,四海八荒任逍遥,然鹅眼看佛光照顶,锦离崩溃大哭:我不要出家啊啊啊啊!怨念太过强烈,锦离被拉入了鬼愿APP,开启了努力拯救黑化大佬的旅程。任务一:星际时代因精神力暴动众叛亲离,被自己一心保护的子民送上黄泉路的帝国太子。化身人鱼的锦…
  • 穿成女配后,手撕绿茶剧本
    穿成女配后手斯绿茶剧本
    “是姐弟恋,文风不错。男主只在他爷爷和女主也温柔点” 一次车祸,桑鲤发现自己生活在一本言情小说里,不是女主角,而是万恶的女配角,为了阻止小白花女主和霸总在一起,她绞尽脑汁,做了无数伤害女主的事,最终惹怒男主,被送进了精神病院。睁开眼,她悄悄看向守在自己床边,一脸冷漠的俊美少年,脑海里浮现出他只手遮天的霸总模样,以及将来报复折磨自己的各种手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