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呼啦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长篇甜文And短篇甜文】小说书单
  • 穿成三线小配角
    穿成异界小配角
    “情节不雷人,轻松甜文,没有讨厌的第三者和各种各样的误会,不黑原男女主,推荐。 希望大家都能像谢清瑟一样有幸福的家庭以及遇到属于自己的燕黎昭拥有美好的爱情❤️” 谢清瑟发现自己穿书了。原身是书中刁蛮任性、下场凄惨的三线女配,最近还因为表白被拒而跳河自杀,成为京中笑柄。谢清瑟不想落得原书结局,所以她选择——避开!避开女主,避开男主,避开与男女主有关的一切剧情!长明候世子燕黎照,龙章凤姿、神仙玉骨,一身懒散,特立独行。谢清瑟避不开地动心了。她想,为了他…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看起来很爽 女主是真的厉害👍 女主的马甲特别多哦~”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好事近
    好事近全本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女主和男主的性格都很喜欢 喜欢女主的睿智” 一簪子捅死太子司修远,再一把将皇帝的绿帽扔到天下人眼前,大仇得报的顾清欢含笑而终。没想到,再睁眼,她竟回到十五岁那一年。这一世,她要阻止灭门惨剧,保住侯府荣耀,将仇人的阴谋掐死在摇篮里。可等一切重来她才发现,原来她前世窥见的“阴谋”,不过是冰山一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