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鸡鸡🐔鸡鸡🐔鸡鸡🐔】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资源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偷天魔道
    偷天魔道txt
    “” 修魔一途,千难万险,求人求神求天,不如求己,上天不会赐予你什么,唯有自己去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偷天魔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敌剑域
    有无敌剑域类的小说
    “”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仙师无敌
    仙师无敌txt下载免费阅读全文
    “” 不过这种时候,徐莫昌和瓦铁华两位长老,可没有这个心思去考虑这些。虽然彷小南,去偷袭身后的那群高阶魔兽,打乱对方的阵脚,可毕竟那是恐怖的六头高阶魔兽,相信用不了多久,彷小南,还是会选择与大家汇合。毕竟这坠魂渊里面,生活着的高阶魔兽可不少,如果被彷小南碰到,到时候前后夹击的话,就算是彷小南再强…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最强附身系统txt下载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txt全文免费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无敌血脉
    无敌血脉全集
    “” 无垠宇宙,血脉为尊!出生决定一切,超品血脉者,生有神通,移山填海,捉星拿月,十品废脉者,寿不过百,前途灰暗,蝼蚁一生!少年杨帆,七星宗一普通杂役,注定碌碌一生,怎知偶有奇遇,得至宝吞噬,吞无尽血脉,成无上圣脉,无敌天下,谁人不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血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魔道踏天
    炎隆红霞《魔道踏天》
    “”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在人类社会中,我们拥有规则,拥有法律。大多数的人,都会乖乖的听话,但还是有一些人,选择违背这些规则和法律。修炼世界就不同了。在这里,谁对谁错,看的就是实力!实力强大之辈,可以享受各种荣誉,做任何欺人太甚的事情,也不受惩罚。因此,为了得到强大的实力,修练者们可以不择手段,…
  • 蛊真人
    蛊真人无错
    “高智商黑暗流,没解释。”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官途
    官途电子书下载
    “” “皇上,我这一生就只爱钱,求求你休了我,让我回去赚钱吧。”自从被这个狡猾的皇上给拐进了皇宫,无端的就被封了个很派头的位置,皇后,那之后,钱不够每天都想逃跑,却屡屡给抓了回来。终于,她爆发了,揪着这个把自己从好不容易挖的逃跑路线,狗洞拉了出来的皇上,钱不够苦着脸说着。“皇后,你现在爱的是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