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书友202103017414460699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 穿越 颜倾天下 权倾天下 皇室 古代 一生一世一双人】小说书单
  • 全能废柴:邪妃七小姐
    全能废柴:邪妃七小姐免费阅读
    “”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文宠婚超霸气,你敢不敢跟?】她21世纪杀手之王“邪神”,一朝穿越竟然成了慕容家废柴傻子七小姐。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 禁欲王爷,宠上瘾!
    禁欲王爷宠上隐
    “”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数暖战战兢兢被迫给某王爷选妃提意见。晟千墨秀色可餐打量床边的她,“本王觉得你不错。”于是,一夜之间,某女从亡国女奴蜕变成那位权倾朝野的王爷唯一的眷宠。晟千墨将少女豢养在身边,宠她,呵护她,疼爱她,给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至高无上的…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魔帝的绝宠毒妃免费阅读全集
    “”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