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Carin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爱是从兮烟开始的。】小说书单
  • 医妃太狠辣:鬼王,别硬来!
    毒辣宠妃
    “” 初次见面,她把他当成了解药。墨雪薇,鬼医传人,被坑人师父强行送到中洲大陆成了墨家草包七小姐。当草包变成天才,她惊才绝艳,智慧无双。洞房花烛夜。身着大红喜服的她抱着他,笑得媚眼如丝,“夫君,你腿脚不好使,我伺候你。”“”翌日,墨雪薇在心里咆哮,说好的腿脚不便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妃太狠辣:…
  • 惊世医妃
    小说《惊世医妃》TXT下载
    “”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爵少宠无限:宝贝,入我怀
    爵少宠无限宝贝入我怀全文免费
    “” 胭脂有两大爱好:一,撩夜北爵;二、撩夜北爵。夜北爵也有两大爱好:一、被胭脂撩;二、被胭脂撩。有人问胭脂:“你喜欢夜北爵什么?”她答:“大度,被我欺负的时候从不还手。”夜北爵淡定补刀:“嗯,只动口,亲到她告饶为止。”胭脂:“”【宠文,1v1,男女主身心干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