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情场撩妹董事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小说书单
  • 武灵天下
    元枫慕云儿《武灵天下》
    “废材少爷的,逆天崛起。不错不错不错” 浩瀚无边的宇宙星空,一个年轻男子就像是一道流光一般,以一种肉眼难见的度急飞掠着,在他飞掠过的轨迹之上,一条明显的裂缝不知绵延了多远的距离,使得这片宇宙星空都变得有些脆弱。`年轻男子似乎永远都不知道疲倦,就这般一直向着无边无际的宇宙深处飞掠,几乎每隔数月时间,他才会停下来休息一阵子,然后继续…
  • 混沌天帝诀
    混沌天帝诀楚剑秋百度百科
    “屌丝逆袭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简介:太古异兽利爪捏碎诸天星辰,域外邪族发出惑乱众生的嘶鸣,黑暗深渊中的妖魔睁开了邪异的血瞳,远古诸神从沉睡中苏醒。这是一个大争之世!人族强者以利剑问鼎苍穹,在诸天万族中挺起不屈脊梁!楚剑秋偶得混沌天帝诀,从微弱中崛起,踏上万界征程。一念崩星海,一念裂苍穹。一念诛妖鬼,一念葬神魔!俯瞰诸天…
  • 赵云转世之横扫异界
    赵云之异界风云
    “忠义无双赵子龙。在三国武力第一人。在异界,也能做到”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很古老的魔法斗气大陆,大约经过数万年,人类发现了金木水火土元素,发现了冥想这等修炼之术,于是,大陆出现了很多战士和魔法师。三国时期的赵云,出奇的并没有转世到地球上,而是转世来到了这样一片大陆上。是天意?还是人为?一切从赵云复苏记忆开始!!新书:赵云转世之天妖变已发,…
  • 超级武大闯水浒
    男主女主是武大郎,潘金莲,焦挺的小说是什么
    “水浒武大郎被奸夫淫妇害死,不知道这个武大郎能不能逆袭”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附身武大郎,逆天改命,在这水浒乱世之中横冲直撞!“大郎!从此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勾引你的老婆,再也不会有人陷害你的弟弟,再也不会有人欺你辱你!”“我武大,要做这水浒传中堂堂正正的第一儿郎!”
  • 魔天记
    txt魔天记
    “一个凡人小子,一步一步成仙的电子书。值得看”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诸葛孔明纵横异界
    诸葛孔明纵橫异世
    “三国诸葛丞相,三分天下。异界诸葛亮,照样可以” 假界之内充满了各种狂暴的能量,这都是孔明和圣混金刚先前相互攻击的时候散溢出来的,现在全都积蓄在假界之内,已经来不及向外散出了。对于这些狂暴的能量来说,它们只想找到一个能够宣泄的出口,因此并不受孔明和圣混金刚的控制。但是让人觉得意外的是,就在圣混金刚出手偷袭孔明的时候,这些散溢的能量却突然凝…
  • 三国重生马孟起
    三国重生马起
    “虽然马超有很多缺点,但是就是喜欢他。没理由” 孙策是雷厉风行,这召集了在建业的所有人,就讨论一个事儿,自己要称王,那么当个什么王合适,肯定这也得是一个字的,这个一点儿没错。曹操来个魏王,马超也整个凉王,对孙策来说,自己这个王自然也是不能听着就比他们弱了,这个肯定是。毕竟老百姓可不懂什么,他就知道哪个王好听,听着顺耳,叫着顺口,这曹操和…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系统养成计划王仙
    “龙的传人,中国民族的传承。华夏图腾,中国龙”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