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Holio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味道】小说书单
  •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我家顾总又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下载
    “记者女主,作死的男主。哼~” 作为全帝都最野的崽,许未来觉得没人能抵抗她的魅力,结果屡次在顾遇身上踢到了铁板不仅睡了她不负责,还被退婚了,一下子沦为群嘲的崽三年后,她奉行对他有多远离多远的宗旨,可是为什么去宴会遇见,去吃饭遇见,去个厕所都能遇见有毒吧某次,忍无可忍的顾遇一把将她摁在墙上,冷冷道再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放…
  • 宠妻NO.1:霍少,亲够没!
    重生后老公成精了戏精
    “偏执的重生老公,呆萌的心理医生小甜妻。” 霍景琛是个掌控欲极强的病态偏执狂,而赵思卿是他的心理医生。霍景琛忍了六年,没敢靠近她半步。他以为他已经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那病态的占有欲。可才一个照面,霍景琛的脸就被自己打肿了。“赵思卿是我的,她的眼睛是我的,身体是我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她的头发丝儿都是老子的!”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有你…
  • 亿万契约:杠上钻石老公
    杠上钻石老公 公子衍
    “完结文。 律师小白兔,霸道总裁爱上我。” 她是自我放逐的豪门孤女,小心翼翼地在上流社会挣扎,只为查当年真相,还自己清白他是酷霸狂帅拽的名门帝少,神秘、俊美,全球女人的幻想对象,无数女人为了与他邂逅而费尽心思,偏偏她走哪都能遇上!工作上处处挑剔,生活中样样指责。白想终于爆发,“你为什么处处针对我?!”某男人认真回答:“因为你长得很讨…
  • 冷先生,别得寸进尺
    重生的乔小姐小说
    “完结文。 军婚,武力值很高的女主,痞子般的男主。” 她是天赋奇才的犯罪侧写师,面瘫,不近人情,高智商低情商;他是权贵公子少爷另有目的警局队长,冷静自持,低调稳重唔,应该是这样!婚后两个人相处模式比如:【1】冷先生,你带面具做什么?我怕你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全本下载
    “完结文。 林嘉歌:如果我喜欢你,名字倒过来写。时瑶:歌嘉林。 男主一家子逗比,哈哈哈~”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顾太太的豪门日常
    小说《顾太太的豪门日常》TXT下载
    “前期有点虐哭我了,但还是不舍得弃书。” 整个御城皆知,顾霆渊冰冷薄情、清心寡欲,对新婚娇妻避之若浼!而等到慕晚真的嫁给他之后“爸爸,妈咪说嫁给你是她毕生的梦想!”卧室内,一只小萌货探出一颗小脑袋。盯着眼前与自己样貌相差无几的小家伙,顾霆渊唇角微噙:“是么?”慕晚气急,盯着三岁大的儿子:“顾承琰,你瞎说什么!?”小奶包认真脸:“瞎…
  • 好想住你隔壁
    百度云好想住你隔壁
    “睡觉大于一切的女主,哈哈哈~”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小说
    “超高智商的女主,呆萌呆萌的~ 龙凤双胞胎好可爱,卡哇伊~”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