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恶魔妈妈买面膜】小说书单
  • 超级学神
    超级学神江明txt
    “”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 铁器时代
    “” 八年前,他是畏罪逃亡的烤肠小贩八年后,他是经历过血与火考验的铮铮硬汉家徒四壁,父母下岗,蜗居于棚户区之间,重头再来的刘子光唯有从最底层的保安做起,靠着一腔热血与两只铁拳,奋战在这轰轰烈烈橙红色的年代!老大砍人的样子真吊。他的中学生小弟。刘哥为人最仗义,他是我一辈子的兄弟!保安王志军。叔叔我…
  • 这个男人来自秦朝
    这个内容来自秦朝
    “” 现代少年李东来穿越秦朝,夺得嬴政不死药,从秦朝一直活到现代。故事就开始在,李东来活到21世纪的时候。此时,他用两千年打造的势力,已经覆盖了整个地球,弥漫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免费连载小说请收藏:woo18.com
  • 网游之傲视群雄
    网游之傲视群雄皮皮
    “” 第一天,俺摸了中国区最强行会美女老大的白兔,亲了她的小嘴;第二天,俺爆了中国区第二大行会高富帅老大的菊花,抢了他滴BOSS;第三天,他们想给俺坐老虎凳,灌辣椒水,可惜俺跑路了。后来,俺带领一群小的们建立了中国区最强最无良的行会,俺们这群无良滴口号是——无兄弟,不网游!无妹纸,不组队!无激情…
  • 横扫异界之无敌天尊
    横扫异界之无敌天尊小说免费下载
    “” 简介一:一代武道宗师转世重生在已经死去的龙腾家族弱子龙云风身上,机缘巧合下塑就全系魔力之体,拥有让人惊羡的无敌战躯,独揽绝世美女。得神剑,练神功,为着心中的执念不断超越自我。战强敌,战神魔,更是以力抗天!至尊魔法,无敌战技,风云大陆,谁主沉浮?简介二:武林高手李云风死后穿越到异界,依附在了…
  • 都市修仙
    疼!刺眼的疼!火红的骄阳散发着强烈光芒,让张浩然几乎睁不开眼。“我被混沌雷劫杀死,难道还活着?”“这
    “” 偶然拜得仙师,刘涛混迹都市,战天使,揍巨人,杀僵尸,闹天庭,捉鬼泡妞,无尽潇洒。清纯MM,小仙女,妖女,御姐,等等等等,只有你们想不到的,没有我做不到的,YY小说,后宫倾向,望请大家收藏。签约了,各位多给我点鲜花吧。鲜花啊鲜花,收藏的收藏,我这还是免费让你们看,能不能给一点鼓励呢?不能给也…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等你长大txt全本下载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活人禁地
    活人禁地陈凉txt下载
    “” 活人禁地(感叹号)
  • 火影之最强震遁
    重生火影之最强震盾
    “”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火影之蓝染忽右介
    火影之蓝染忽右介免费阅读
    “” (新书《带着手办军团在火影》正在连载中)残酷的忍界二战由他掀起隐秘的根部遍布他的足迹探寻忍界的仙人之地,追根宇智波与日向的起源之始木叶视他为荣光,三忍视他为同伴,一切事端的幕后都隐现他的身影“蓝染大人认可了我,果然,爆炸才是艺术!”迪达拉满脸狂热道。“终归永恒才是真理”蝎瞥了他一眼沉声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