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c柚学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坑以挖好,请入坑】小说书单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帝北溟云初玖 是什么小说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妖妃御天
    妖妃御天全文
    “” (新书《惹火狂妻:邪帝,好闷骚》已发,求支持)司御天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的长寿饼切成四块,把“生”给了她,把“日”留给了自己。“滚!”她,21世纪军医,穿越成叶家废材嫡女,被未婚夫迫害进疯人院;他,最大帝国的皇子,腹黑且闷骚,在外执行秘密任务,碰巧住在她隔壁。当邻居,可以;可你见过天天…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txt奇书网
    “”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撩个魔皇生崽崽
    倾城狂妃强撩魔皇生崽崽免费阅读
    “”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