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月亮睡醒了呐的书单“想看马甲文!!!”】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之国民男神请少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txt
    “”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女郎骑着马来
    女郎骑着马来
    “” “谢家女郎帅起来,就没男儿什么事了。”机缘巧合之下,谢家和沈家做了一墙之隔的邻居。头一次见面,两家父亲就同时偏了心,看着对方的小娃娃心想:“这孩子要是我家的多好。”于是谢家收了沈留祯当学生,沈家收了谢元当徒弟。三年之后,谢家主动提出要跟沈家结娃娃亲,收沈留祯做女婿。谢家门第高贵,沈父高兴的…
  • 重生后本王每天都在凶案现场
    春末入夏的档口,正午时分十分闷热,青石板上腾出的热气,扭曲了宫道上的来往宫人。不知何时起,天空渐渐暗
    “” 【强强互宠+热血破案+男扮女装】宋亦安自打胎穿起,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宸王,除了性别不对,妥妥的玛丽苏本苏。直到有宫女跳楼险些砸死她,一个没忍住手痒炫技,她被迫跟人称疯狗的锦衣卫镇抚使绑定,在破案剧本里进进出出。但是!破案就破案,这只镇抚使看她的眼神渐渐变态是几个意思?!宋亦安:你不要喜…
  • 燃爆宇宙的燧爷竟是女生
    燃爆宇宙的燧爷竟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回到200年前,夜燧很得瑟。“上一世,全世界都拿我无可奈何,来到200年前我岂不是能横着走。”荣峥:“敢犯事,逮捕你。”夜燧:“不怕,我有多重身份。”荣峥:“每个身份都实施逮捕。”夜燧:“我还啥都没干,你就满世界通缉我?!”荣峥:“放在身…
  • 摄政王她又来找茬了
    摄政王他又来找
    “” 【女扮男装黑心摄政王VS高贵清绝冷厉战神王】世人言——谪仙之姿陆惊野,人间绝色苏长今两王相遇,必有一矬。苏长今自然不会当那个矬的。初遇——回京第一天,苏长今就引山匪去劫了战神陆惊野的道,甚至出手偷袭,让高贵的战神在百姓前坦露了衣襟。陆惊野回击也无情,把堂堂摄政王的车驾掀了个底朝天,险些要了…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洛白靳宸《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神仙三爷是个妞
    神界三爷是个妞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前的夙顾白,半活半死,丑如废铁。重生后的夙顾白,摸摸小脸蛋儿,捏捏小胳膊,戳戳小心脏,再抻抻小长腿儿,相当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不错,哪儿哪儿都是热腾腾,软乎乎的,美极!”重生前的夙顾白,被迫成为世界通缉榜上,见之就地格杀的魔头之一。重生后的…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男神又又又第一了
    “”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完结txt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