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霍去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舒有晓波 海燕天堂】小说书单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丁墨在线免费阅读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爱如繁星
    爱如繁星全
    “” 这个ceo有点萌,这个秘书很高能这个ceo不霸道、不冷酷,却有点萌、有点暖,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体贴浪漫撩妹技能max,这样的ceo能不求嫁?这个秘书不妖艳、不花瓶,事无巨细无所不能,在内俘获一众技术宅“芳心”,在外赢得难缠合作方赞许,简直不要太女神!这样的ceo和小秘书,会碰撞出什么样…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txt微盘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原来你还在这里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小说未删减
    “” 激情过后,两人静静相拥,直到汗水慢慢消散,苏韵锦才说:“程铮,你睡了吗?我们能不能说说话。”程铮含糊地“嗯”了一声。两个人,相识了十一年,朝夕相处了近三年,他们分享过男女之间所有最亲密的第一次,可是竟然从来没有认真地静下来交谈,从来没有问过对方最想要的是什么。开头有些艰难,苏韵锦想了一会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