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郭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微信说很好看】小说书单
  • 大圣传
    大圣传txt下载全本
    “”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仙域科技霸主
    仙域科技霸主免费阅读
    “” 一场战斗,开始的突然;然而战斗过程却很是激烈、更超乎了几乎所有圣人的想象。没人能想到,这个刚刚成为圣人的血海老祖红业,竟然有如此战斗力,而且还有如此多的诡异手段。地藏看着那些忽然出现的、浑身佛光的血色小蛇,面色凝重了。在地藏看来,这些小蛇虽然浑身佛光,但一双竖起来的眼睛里,透出的却是贪婪和…
  • 法家高徒
    法家高徒txt全集下载
    “” 百家争鸣,神道显圣。儒家可以出口成章,笔伐口诛。道家通阴阳,明造化,修成阳神,逍遥万世。墨家造傀儡,做机关,一城可以抵御百万雄兵。兵家修身,力拔山兮气盖世,有万夫不当之勇。法家位列三教九流之一,又有何神通?新书《猎头诸天》已经发布,这是一个猎头故事,敬请期待!读者群招兵买马:4302124…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txt免费全本下载
    “”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