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花茶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下载
    “”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凤逆天下:邪帝的绝色宠妃
    凤逆天下邪帝绝世宠妃
    “” 新文《逆天狂妃不好惹》已发。她是将军府的嫡女,天生废材,受尽欺凌和侮辱。一朝惨死,再睁眼她已是21世纪王牌顶级特工,冠绝天下,自带空间,拥有神兽。他是无上之境高高在上的邪帝,风华绝代,俊美无双。生死一线相遇,从此他对她情有独钟,腻宠无边。她历尽沧桑只为救出双亲,涅盘重生,凤逆天下!他为他倾…
  • 亿万继承者:秘宠宝贝婚后爱
    小说《亿万继承者:秘宠宝贝婚后爱》TXT百度云
    “” “少爷,我对你绝无二心,为了你,我可以赴汤蹈火,奋不顾身,义无反顾”欧凯抬起眼角,不紧不慢的扫了一眼陆芷兰,缓缓地吞了一口茶,声调悠闲的打断了她的话:“空话少说,身体先拿来!”陆家独女的订婚宴上,黑衣少女悍然闯入报丧,向全世界宣告陆家正房长女的强势回归,展开冷情复仇。他是商业帝国的掌权人,…
  • 盛世宠婚
    在线阅读盛世宠婚女
    “” 【宠文】(求月票)公司濒临破产、父亲中风倒下、未婚夫一家落井下石,她一改往日温柔娴静变得冷艳凌厉,走高冷女王范,没想女王次次狼狈不堪都被这个男人撞见“苏岚,我正缺个老婆,看你挺合适的,不如咱两明天去领证吧。”这个男人说得理所当然,苏岚无语凝噎,在路边求救喊了一声老公,就真的要跟他去领证结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