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书友202103017414096769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异世重生来了!】小说书单
  • 我和总裁结婚了
    我和总裁结婚了林知落
    “” 婚礼上一场陷害,她名声扫地,人人都欺她,踩她。一纸婚约,她成为云城霸主的掌心宝,小白花妹妹?踩!渣男?踩!想欺她?辱她?踩踩踩!夜少说,我老婆在云城就是要横着走。传言他不近女色...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弃女神的逆袭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重生学霸有点拽
    云瑶楚珊《重生学霸有点拽》
    “” 前世她为家族付出一切,却落得开膛破肚,抛尸大海的下场。再睁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父母双亡,家产被夺,还有各种同学欺辱。再世为人,她携带透视异能和神秘系统,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辱她者,不得善终。创业、赌石、医术、修仙她样样拿手,从此豪门崛起,成为神秘传奇人物,超级学霸,引来无数高富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