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神仙男主到我碗里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爽!男主洁度有保障!】小说书单
  • 退婚后她成了真祖宗
    退婚后,老祖宗成了满级天师
    “看了一半还行,可以入坑” 苏家的废物千金苏也,被薄氏集团总裁退婚后疯了!第一天,她摸着父亲的头:“大侄子,我看好一个项目,明天你去竞标。”第二天,她用铁锹把苏家祖坟刨了,嘴里念叨:“我记着是埋在这了呀?”第三天,她拍了拍某洁癖总裁的肩旁:“小薄啊,联姻不成情意还在,这服药我给你打一折,你就给我600万吧。”苏也,4…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未删
    “好看的,就是男主名声不是太好,其他都可以”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
    我靠算命红暴星际
    “不是太喜欢男主,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嘿嘿嘿,但是女强爽文,好看的。” “这位先生,我观你印堂发黑,最近恐诸事不顺,来一卦趋利避害吧”,云沫看着空空的账户说。顾客A:“走开,星际动物都不准成精了,你还在坑蒙拐骗”“这位女士,你丈夫夫妻宫阳气过重,你要小心他的男朋友啊!”云沫语重心长。顾客B:“你你小心我告你诽谤!”“这位客人,你此行恐困难重重,怕有血光之灾啊”…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小说
    “孤木双的书,没有理由!!!”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妃 国师大人
    “好看(。・ω・。)ノ♡”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小说《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TXT百度云
    “很好看啊,而且看的时候根本停不下来,有时候觉得女主超级搞笑〜( ̄▽ ̄〜)”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小说txt
    “男主深情干净,就是有一点很烦,女主身份一直隐藏,然后每次都埋下伏笔一大堆最后虐渣一两句话带过,一直重复的有点儿烦了。”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186
    “目前看来喂织纺打call”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男女主都很牛逼,女主马甲很多”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女帝嫁到
    “女主攻攻哒,男主小媳妇儿haha~你们懂得 忘了说了,好像那个戏子那个世界男主差点儿被女主原身他爸那啥,男主是为了杀害女主原身他爸,才曲意逢迎,然后在动手动脚的时候,趁他爸不注意刺杀”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