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一对一无虐!!】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平板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精校版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全球通缉心尖宠
    全球通缉心尖宠洛倾蓝
    “” 他是权倾天下的军权继承人,一场意外,他将她压在沙发上狠狠掠夺、吃干抹净。四年后,她换上了男装出现在他的世界里招摇撞骗,她杀遍商界,奸诈狠戾,颦笑间揽获美人无数芳心,她是荣宠万千的江南第一少!他说:“我想看你穿女装的样子。”她拒绝他,一转身却长发飘飘、风情万种地陪着别的男人跳舞。他嫉妒地抓狂…
  • 猫爷驾到束手就寝
    猫节驾到束手就寝
    “” 北赢有妖,亦人亦兽,妖颜惑众:“阿娆,我生得比他们都好看,你只看我一个好不好”北赢有妖,嗜睡畏寒:“阿娆,我不怕冷,我可以给你暖被窝。”北赢有妖,择一人为侣,同生同死:“阿娆,你生我生,你死,我与你同葬。”北赢有妖,常人无异,天赋异禀者,可挪星辰,可纵时空:“若这天下负了我的阿娆,我便覆了…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重生法医骄妻别黑化txt下载
    “” 前世她被囚禁精神病院八年,开膛破肚,恨极而亡。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统统家破人亡,不得好死。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技术高超的法医,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警察通缉的高智商变态罪犯。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她:“”你才…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之特战军少追妻在线阅读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快穿:男神很高冷
    男神很高冷好看
    “” 001:“不好了!阿然!你男人跑了!”顾安然面无表情:“哦。”一脸邪魅的男人听见001的话突然跑回来圈住那个一脸面无表情的男人的腰“阿然,我只是想上个厕所而已,你别听那只瞎猫胡说。”具有威慑性的眼神往001那边一瞟,001瑟缩了一下。顾安然:“关我屁事。”男人:“”【简介与正文无关,本文耽…
  • 军婚溺宠[未穿今]
    军婚宠溺 末穿今
    “” 晋江高积分vip20170121完结总书评数2083当前被收藏数4819遥远的星际司谣被爆炸的战舰吞噬,再睁眼却来到陌生的现代。茫然的看着眼前哄她吃药的美女,司谣感觉脑中的数据库即将短路。‘精神病院是什么?’莫名跟自称部队军官的男人确认恋爱关系,司谣迟钝的运转着数据资料,恍然大悟‘结婚报告…
  • 瓷爷,狠会撩
    瓷爷狠会撩txt下载
    “” (重生苏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姜奕,女主君瓷)风头正盛的‘皇太子’,一朝重生成为人见人厌脸毁容的小可怜。皇太子表示,这都不叫事!原本毁容的脸,实际上是一张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到极点的脸。“他”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妖孽!而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神?男粉丝:卧槽好劲爆!姜奕…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别名
    “”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