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10,2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恋爱最好看啦】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小说好想住你隔壁全文免费阅读
    “晚安和经年的爱情真的特别甜,简单和骚哥太喜欢了”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txt下载
    “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孑”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重生成偏执大佬都心上人
    “聂斯景真的很爱姜瑟,姜瑟也真的很依赖聂斯景”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重生后每天都想抱抱他
    重生叫抱抱他txt全集下载
    “苏月和祈夜,不管什么时候,我都很爱你” (无脑甜宠,逻辑废,勿考据)重生前,苏月厌祁夜入骨,躲着他避着他。宿舍楼下,他红着眼眶求她,“小月亮,你到我身边来好不好?”她推开他,冷笑,“不好!”直到死的那刻,他将她紧紧护在身下,浑身是血,在她耳边嘶声呢喃,“小月亮,我的”撕心裂肺!苏月终于认清,所谓的厌,不过是耿耿于怀心有不甘。重活…
  • 犬系老公有点甜
    男主女主是张思齐,张溪,林珂的小说是什么
    “从校园到婚纱的爱情真的很令人心动” 【在没有遇见你之前,我走路都带风】治愈X甜宠他索然无味的生活,她命里注定突然闯进。多年以后的原医生被人问起,为什么会喜欢江璃?始于颜值吗?他也忘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他只知道,她就像他口袋里的柠檬糖,戒不掉了。凌晨三点,身旁的她早已恬静地入睡,耳旁响着她最爱听的那首歌,“都说年少的爱情…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的 粉免费阅读小说
    “虽然你很毒舌,但我就喜欢你这样”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