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汉堡配可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玄幻里最爱的哇】小说书单
  • 末世之希望树
    末世之树神
    “最开始没有认真看,到最后舍不得结束!冬天的柳叶,初期作品!这个容易被忽略的作品!值得推荐!” 遭逢末世,林染彤幸运的获得了与众不同的空间异能,空间中有一颗神奇的希望树。于是,她没事种种菜,养几只鸡鸭,照顾照顾儿子,交几个知心好友,一起在这艰难末世中求生存,且行且珍惜。———————————————————————————————————————老群已满,新群群号153255218,…
  • 末世里再活一次
    杨红小赵《末世里再活一次》
    “一个普通人的重生,末世文!没有跌岩起伏的故事,没有惊心动魄的爱情!只有简单平凡的相扶,相伴,相爱的简单生活!只是这个生活是在末世!空间,宠物,孩子,男人,女人,老人!有开心,有难过,有幸福,有绝望,有难以忘怀,有失而复得!平凡却能带动心弦!” 一些最普通的普通人。看她如何在末世相爱。看她如何在末世生娃。看她如何在末世挣扎。小宝:“主人,奶粉只够今天的啦,快去搞点回来。”安心:“好的,管家。王小胖,奶粉只够今天用的啦,你快去搞点回来。”王小胖:“好的,大宝!小宝,奶粉只够今天用的啦,你快去搞点回来。”小宝:“.......”几天后…
  • 末世吾乃宝妈
    下午橘sè的太阳光,落在一座大型国际商业化城市上空,将一栋栋参天竖起的高楼大厦,染上了一片暮sè。卿溪然
    “正在连载,喜欢女主的高智商!我可能对数学方面比较好的人,都是免疫的!虽然我自己是数学渣,但是完全不会影响我喜欢这方面优秀的人,正好包包大大的末世我都爱,然后这本又是数学天才!所以喜欢!” 绪佑发现,卿一一这个小盆友,很是可爱,他很欢喜。然后,他又发现,卿一一小盆友的妈妈,让他很是觊觎。再然后,他竟然发现,卿一一小盆友,居然是他的亲生女儿......这可不得了,孩儿她妈,隐瞒这么久辛苦了,你既然都当了我孩子的妈,干脆勉为其难,连我老婆也当了吧。【1v1,男女身心干净,宠文,H…
  • 末世幼稚园攻略(论如何在末世里越过越穷)
    论在末世如何越过越穷
    “不在我想像的范围,剧情节奏很好!那个魔尊很傲娇哇!一个可以换东西的系统,可以在异世界交朋友的系统!我超级喜欢!” 重生在害死自己的心机婊身上,是种什么感觉?虞朝暮表示,拿走心机婊的一切,就是对心机婊最大的报复。她不光要继承心机婊的系统、心机婊的哥哥。还要继承心机婊的一切,于是她继承一大群的娃......虞朝暮:“出售吃的喝的用的各类物资,顺便劫个猪小妹,超级飞侠,各类游戏机,绘画本、小零食等等等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