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Travailler du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文学,悬疑,纯爱,古风,权谋,CV圈】小说书单
  • 声亦我所欲也
    声我所欲也小说
    “一开始是因为题材吸引我,少见写CV圈的,男主是CV圈大佬,女主是网文圈大神,这种人物设定比较少见,写的挺贴近现实生活的,感兴趣可以看看。” 左眠是个写男频古玄的新人作者,她以气势磅礴的文笔,纵横捭阖的世界观,以及独树一帜的剧情,吸引了广大读者的喜爱,莫名成为了神话中文网的一匹黑马。网友皆认为她是一个有个性且冷傲孑然的青年。然而没人知道左眠是个彻头彻尾的声控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崇拜的cv大佬竟然说想给她写的作品配音。两人加了…
  • 凤囚凰
    小说 凤囚凰 全本
    “个人比较推小说,最大的看点就是男女主之间的争斗算计,容止本身就是一个隐藏很深又很腹黑的人,但女主也不是单纯的小白兔,两人之间的虐恋情深,尤其是容止以自身的生死算计女主,让女主爱上他,可见其心机深不可测。”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床分你一半
    “2019年追到2020年完结,一章都没落下,看着陈恩赐和秦孑(每次打“孑”总要打“茕茕孑立”才能出来[emot=default,28/])陈爷道行还是高不过秦孑这个🐶男人啊!最让人感动当然是一个敢跳一个敢接,这场面,真刺激!!![emot=default,14/]”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33小说
    “丁墨的小说基本都看过,但最喜欢这本书,炒鸡喜欢书中的男主,怎么能那么萌![emot=default,14/](但不属于我,只能默默的看着他属于女主)尤其是男主的尾巴,好喜欢啊!(其实就是男主那么萌又有点小心机吸引了我)”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