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小拖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幻言/古言类个人书单】小说书单
  • 百界歌
    百界歌txt免费下载
    “九鹭非香的作品,文风轻快不拖沓,节奏感和剧情没得说。” 百界,是她的名,也是她手中这支笔的名。收齐一百个执念之后,百界笔将替她圆一场千年遗梦。
  • 君子长诀
    男主女主是孟泽,良玉,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良玉一柄画扇,寄天地姻缘,可唯独求不来自己的。半颗心换来凡界情缘一场,也终究是,惨淡收尾……所幸,她与他为千万年寿命的神仙,所幸,他们还有无数的日子可以重来……” 君子长诀-许酒
  • 香蜜沉沉烬如霜
    穿越香蜜沉沉烬如霜烬
    “香蜜火了一个夏天,原著中的语言要比电视剧中更能体现出人物的情绪,虐!”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凤囚凰
    小说 凤囚凰 全本
    “唯一七刷的文。一见容止误终生。”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祸国·式燕
    祸国txt
    “祸国系列最喜欢的文,与图壁和归程相比,式燕更细致地描写了女主成长的过程。从青涩到有勇有谋,从不被看好到一国之母,从被帝王利用到被保护,最后再到站在那个与他一齐的高度。这是女主的成长,也是他们两个人的成长,全篇人物的成长。 祸国系列最大的优点,就是作者将整个世界勾勒得十分清晰,三个故事当中的情节多有交叉,合在一起才构成了祸国的一整个完整的故事。 十四阙的文笔更是了得,诗词字句信手拈来,整个阅读过程中是十分享受的。” 【内容简介】我有旨酒,嘉宾式燕以敖。唯方大地,燕璧宜程四分天下。十五岁的燕太子彰华本定谢家三女谢繁漪为妃,不料谢繁漪在出嫁途中不幸殒难。两年后,新帝另择伊妹长晏为后。就这样,十三岁的谢长晏拜别父族离开故乡来到帝都,学习礼仪,等待及笄。等待成为皇后。一段传奇就此拉开序幕——“你受了伤后,才会…
  • 浮沉未艾
    沉浮小说全文免费阅读肖艾
    “偶然看到的新人作者的文,更新的缓慢,但内容还是很不错的。大女主文,与其说是一个主角,不如说是复合型主角。 文中最大的看点大概就是作者没有放弃对配角角色性格的塑造,没有吝啬对配角个人经历的描写。 世界观挺大的,就是早期节奏我不太喜欢。所幸后面情感戏渐渐增多了。” 鸳鸯在梁,戢其左翼。君子万年,福禄艾之。君艾万万没有想到鸳鸯簪会再一次将她选中,上古鸳鸯现世,一雌一雄各择一主,簪选之主除非有一个消失于六界,否则缘分不灭,羁绊不断。前世她还是绮陌的时候这雌簪便在她手中,而那雄簪的主人便是令她惨死东海之畔的罪魁祸首。自她死后,鸳鸯簪也随之消失于六界。现如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