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Sr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佬今天掉马没】小说书单
  • 男神今天又求婚了
    今天男神又求婚了 小说
    “古板沈墨笙独宠韩樱樱一人。”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乖,摸摸他。”“不要,太丑了!”将孩子塞给其他人,沈墨笙温柔的诱哄闹脾气的小娇妻:“我这就把他丢去训练,叫他长这么丑惹你生气。”刚出生就惨遭嫌弃的孩子:失恋买醉,不小心惹上隔壁男神沈墨笙,还怀了他的孩子。从此高冷男神化身无脑宠妻狂魔,每天…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黑白灰
    “聪明如明歌,明歌属阿宴。”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国民重生千金
    “打脸专业户,神仙转折。”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檬主驾到:高冷男神请接招
    檬主驾到高冷男神请接招免费
    “青春,有活力,甜宠。” 周岁宴上,小柠檬抓阄毫不犹豫的抓到了一个五岁小正太,却因为一泡童子尿被对方拉入黑名单。“哥哥,我错了。”刚学会走路不久的小柠檬跌跌撞撞的走到洛沂昂面前,委屈的撇嘴他心一软,却没想到她就借机缠上了。“林檬!你一个女生来男校像话么?!”“不来我就追不到你了。”林檬甩了甩额前帅气的刘海,冲着洛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