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柠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小福利,很好看,类型多多哦】小说书单
  •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txt全本
    “喜欢这个,我有钱,我牛逼哦,哈哈哈” 【超团宠+超爽炸+超有钱+超强少奶奶+超萌宠+超爆笑】爱好败家的乡下野丫头冷蓉蓉被迫代妹出嫁,结婚对象是一名豪门残废。残废就残废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冷蓉蓉很想得开,毕竟人长的帅,哦不,是她医术逆天,死人也能变活人,残废变正常人,自然不是问题。某日,她忽然发现,她那穷丑残的老公,好像并不…
  • 男神投喂指南
    七公子5男神投喂指南全本免费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赵家太子爷拿着一部旧手机逼近叶绯:“这是五年前,你落在我那儿的,还想不认账?”五年前她被算计怀孕,可叶绯做梦也想不到,儿子他爸竟然是国民级男神。父亲懦弱,母亲算计,姐姐陷害?这都不是事儿!赵顾深:“他们想要的,我全都给你,嫉妒死他们。”叶绯被对手抹黑?赵顾深:“封了对方账号。”不服?忍着!…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恶魔专宠小可爱超凶
    “这个又甜又虐,喜欢,爱辽爱辽”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重生神医1驭夫记
    重生之神医娇妻驭夫记
    “重生前我弱小,迷茫,重生后,我厉害的很” 季小凡咬牙切齿道:我就是单一辈子,也不会再做韩家的媳妇!真理实践证明:真香!韩景沉听说,父亲把朋友家的女儿给他带来做未婚妻,暗暗咬牙:我如果喜欢她,我是狗!此后余生:汪汪...汪汪......【宠妻宗旨:这一生荣宠备至,守你一世芳华。】甜宠度:五颗星。季小凡浴火重生,带着异能回归,一样不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