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都给我过过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良心推荐】小说书单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全文txt
    “男女主互撩且不自知,后来男主有了情跟,疯狂撩女主”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季修北晏兮全文未删减
    “好看的,娱乐圈甜文,也是灵魂归位,男追女”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冷先生,别得寸进尺
    乔乔和姐姐的生活
    “军旅文,完结,我已经不知道看了几遍了,女主警察男主特种兵嘿嘿你们懂得” 她是天赋奇才的犯罪侧写师,面瘫,不近人情,高智商低情商;他是权贵公子少爷另有目的警局队长,冷静自持,低调稳重唔,应该是这样!婚后两个人相处模式比如:【1】冷先生,你带面具做什么?我怕你
  • 宋风晚傅沉
    宋晚风傅沉什么名字小说
    “文笔风趣,情感细腻,人物特色鲜明”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玩转电竞大神萌妻带回家晋江
    “电竞文,已完结,如果想看电竞文我超级超级超级推荐这本”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