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晨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你,没道理QAQ】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简介
    “很喜欢的一本书,女主的脑回路简直不要太清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兵王的异能媳妇儿小说
    “傻苑子新书,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世纪门
    男主女主是雷明义,郭子晋,老李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脑洞很大,各种推理,各种逻辑,各种话唠,不仔细看根本不知道作者的脑回路,不信?挑战一下?” 某个雨天,韩员发现世间万物竟然离奇的静止了甚至除他以外的人类全部消失。随着一幕幕诡异的的景象,韩员的世界观开始一点点崩溃甚至相信了另一个空间的存在...在这里,怪物一再试着击杀韩员,韩员也因此半死不活。但或许命本不该绝,体内的真血随着神经的断裂开始吞噬他原有的肉体,最终.....那只怪物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