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ㅤㅤㅤ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太初
    太初txt电子书全集免费下载
    “五星好评,文笔优秀,非常喜欢 。” 一树生的万朵花,天下道门是一家。法术千般变化,人心却亘古不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诸天尽头
    诸天尽头1010诸天尽头
    “五星好评,文笔优秀,非常喜欢” 一觉醒来,罗素脑海中就多出了一个可以穿梭诸天世界的系统。杀手、怪兽、女巫、异形、魔鬼、神明无限的世界有无限的可能,亦有无限的历险,而踏破无限之人,必将留下属于自己的传说。从平凡到不朽,在诸天的道路上寻觅尽头!看着永无止尽的道路,罗素摸着系统的狗头,他手里只有抽奖得来的卡片有点慌!—————…
  • 万界基因
    “体育老师有事,这节课我来上”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江岸思绪万千。一切恍若昨天,哪想到现在他已经身处另外
    “五星好评,文笔优秀,非常喜欢” 新书《我有功法提取器》已发布,可以开始养了。穿越未来,征战星空!你融合了萧峰基因,你学会了降龙十八掌。你融合了盖聂基因,你学会了百步飞剑。你融合了孙悟空基因,你学会了七十二变。你融合了鲲鹏基因,你学会了鲲鹏宝术。九阳神功+乾坤大挪移+北冥神功+龙象般若功:你学会了北冥吞天功。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百度百科小说
    “五星好评,文笔优秀,非常喜欢”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立庙成圣
    苏道醒时宇《立庙成圣》
    “五星好评,文笔优秀,非常喜欢” 没有银两,没有丹药,没有靠山的“三没”少年,他“没有圣人的实力,却要行驶圣人的权力”,铤而走险自建圣庙,站在圣人的肩膀上,俯视这大好河山,这一世,要把这大好河山走个遍,把那强者会个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