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ㄨ﹎伊人ㄋ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追剧】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夫人马甲掉了:一路繁花~女主牛逼技能被一层一层剥掉;”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沈清辞娄雪飞全文txt下载
    “贵女重生:女主重生技能点亮~报恩”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药门仙医
    男主女主是唐宁,墨烨,唐啸的小说是什么
    “药门仙医:女主穿越~女强;”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陛下他是重生哒
    陛下他是重生的 小说
    “;殿下是重生的:男女主重生携手宫斗” 【又名:奈何吾皇是个坑】身为名满京城的‘病秧子’,面对选秀这种小事,苏明曦表示一点不慌。可谁料一道圣旨,指名要她这个‘病秧子’入宫为妃。一入宫门深似海,从此宫斗拈手来。好在今上风姿出众,身体倍儿棒,让苏明曦觉得这波实在不亏。可日久天长的,为毛她觉得皇上才是最大的坑?帝休:“爱妃爱妃,既然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