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旗木五五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瞧一瞧看一看】小说书单
  • 神界红包群
    神界红包群有声小说
    “这本书真的很好,本人隆重推荐。”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刚刚被女友甩掉的鹿一凡,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一个神仙的微信红包群,从此他的幸福生活来临了!“恭喜你,抢到月老的桃花符一张,使用后桃花运不断。”“恭喜你,抢到斗战胜佛的七十二变功法,使用后可变化世间万物。”“恭喜你,抢到紫霞仙子的氤氲肚兜”咦?看这肚兜最少…
  • 万界微信红包群
    万界微信红包群下载txt
    “这本书真的很好,本人隆重推荐。” 陈豪本只是一普通的学生,没钱,没权,无势。可自从拥有了一款能够链接天庭的微信之后,他的人生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地盘是我的;宝物是我的;美女通通都是我的;你还不服?行,老子就打到你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微信红包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万界微信红…
  • 斗破之神级抽奖系统
    斗破之超神学院抽奖系统
    “这本书真的很好,本人隆重推荐。”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到斗破苍穹的世界,成为人见人爱的小正太,不但要应对魂殿那无休止的追杀,还要不断找寻异火。阿西吧,新的人生怎么会这么累?好在,我有神级抽奖系统。修炼,是不可能修炼的,这一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只有靠吞噬火焰升升级这样子吞着,吞着,我就成斗帝了。
  • 三界红包群
    三世红包群界有声小说
    “这本书真的很好,本人隆重推荐。”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