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道白与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喜欢的系统】小说书单
  • 我可以无限强化
    我可以无限强化88阅读
    “穿越加武道的系统流。” 鬼怪横行,宗族霸世妖魔作祟,恐慌当头。中原各地的诡异县志、满城风雨的恐怖传闻、流传广泛的瘆人童谣。###是/否——分解【三字经】分解成功,获得‘通用文字识别’是/否——分解【朱雍】分解成功,获得衣服x1、武器碎片x10、饰品碎片x20,‘烈火掌’###是/否——强化【烈火掌】烈火掌+1、烈…
  • 我真是学神
    我真是学神小说免费下载
    “超好看,超好看,真的超好看。” 关于我真是学神:叶凌尘翻了翻《数学书》,世界十大难题破解了。叶凌尘翻了翻《语文书》,世界十大名著诞生了。叶凌尘翻了翻《演员的自我修养》,世界级影帝出世了。叶凌尘翻了翻《军体拳》,无敌了。叶凌尘翻了翻《易经》,卧槽,升仙了追更:danmei.cloud(woo18.vip)
  • 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
    天秀从絕地求生
    “很不错的都市系统流,可以说后面的主角是天秀。” 王袖发现自己被绑了一款天秀系统。可这些任务都是什么鬼?任务一:在绝地求生中用摩托车吃鸡!任务二:在英雄联盟里,用暗夜猎手将uzi打到自闭!任务一奖励:现金100万!任务二奖励:手速提升100倍!王袖:md,真香!
  • 万界基因
    万界基因txt
    “穿越到和现代一样的地球,但是有改变。” 新书《我有功法提取器》已发布,可以开始养了。穿越未来,征战星空!你融合了萧峰基因,你学会了降龙十八掌。你融合了盖聂基因,你学会了百步飞剑。你融合了孙悟空基因,你学会了七十二变。你融合了鲲鹏基因,你学会了鲲鹏宝术。九阳神功+乾坤大挪移+北冥神功+龙象般若功:你学会了北冥吞天功。
  • 全属性武道
    全属xìng武道txt校对
    “和刚刚上面那本书一样的哟!” 时空裂缝连通异界,武道时代降临!不练武没前途?幸好有捡属性系统,别人修炼会掉属性,悄摸摸捡起来!啥,打怪也会爆属性?于是你打败一名剑道天才,掉落【悟性2】,【剑道天赋1】你捡了起来,悟性有所提升,并获得初级剑道天赋!你打败一名刀道天才,掉落【刀法战技1】,【杀戮刀意3】你捡了起来,学会一部…
  • 超神从主播开始
    超神从主播开始顶点
    “这个和上面的上面的上面一样的,只不过会有不同。” 叮!英雄联盟精通值+1叮!绝地求生精通值+1叮!飙车技术+1叮!医术精通+1叮!歌唱精通+1叮!........魂穿异世,竟然是“从天而降”一林妹妹。还来了一个系统。当别人辛辛苦苦练着技术的时候,梁羽却早已经是上了国服第一。当别人正在为一丝灵感而苦苦追寻的时候,而梁羽却早就是成为了娱乐圈中…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小说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下载
    “超级无敌帅的男人,让我都流口水。”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高枭免费阅读
    “幸运女神的男朋友加神仙。”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联盟之佣兵系统
    联盟之佣兵系统txt精校下载
    “太好看了,这是我觉得比我看过的英雄联盟之类的书都好看。” s5,被称之为lpl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是外援横行的一年。是skt拿到冠军最轻松的一年。是uzi出道后首次未能进入到s赛的一年。是lpl最耻辱的一年!李牧偶得佣兵系统,他誓要改变这一切!关注作者"ngshu566"微信公众号,继续看!"
  • 我是全能大明星
    莫白苏婷《我是全能大明星》
    “全能都市超人,里面有一些地方是我看到得都要感动的。”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