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丶走在乡间小路买糖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简简单单❤❤】小说书单
  • 长生界
    长生界免费阅读全部
    “有什么理由不收藏呢?” 世上谁人能不死?任你风华绝代,艳冠天下,到头来也是红粉骷髅;任你一代天骄,坐拥万里江山,到头来也终将化成一抔黄土。不过,关于长生不死的传说却始终流传于世。故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个浩大的长生界,那里百族林立,有实力堪比神灵的古老战族,有身体内封印着上古不灭兽魂的强大兽族,还有风姿绝…
  • LCK的中国外援
    lck的第一个外援
    “LOL挺好,不用太费脑!” 英雄联盟从来都是韩援当道,这是一个中国人在LCK掌控雷电的故事。SKT,一个传奇的俱乐部,FAKER一个传奇的选手。S8是整个LCK最灰暗的一年,也是SKT最失意的一年。黑黄、T皇、P皇联手将李哥抬出了世界赛,于是SKT决心重建,三皇被扫地出门,Bang远赴北美养老。李旭来了,他告诉所有韩…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最新小说
    “工作很累,读书减压……”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最强弃少
    小说《最强弃少》TXT下载
    “正能量满满,充能,继续搬砖……”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 心理罪
    心理罪全本txt免费下载
    “不用多说了,堪称经典” 半夜坐出租车回家,凌晨出租车司机被人割头,所有证据都显示我就是凶手,凶器上的指纹,带血的衣服以及在场的监控,可是我却根本没有出过家门,倒底是在陷害我?替死者解剖的法医在家割掉了自己的头颅,让整个案件悬到不能再悬我的新浪微博,欢迎大家关注:;......阅读提示:1很多小说作者喜欢修改书名,…
  • 求魔
    求魔小说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修仙是怎样的一条路呢?人生的意义又是什么?”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