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我要攻李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的鸭!】小说书单
  • 魔尊追妻忙
    小说《魔尊追妻忙》TXT百度云
    “短篇,很萌的,双向暗恋!” “下去。”冷傲孤寂的男人垂眸看着怀中的小猫,正想将其拿开。“嘭!”猫儿突然化身为了一个绝色的美人儿。某男:“”就是因为知道她化形不稳,他才不让她靠近上一世,直到死,她都以为这个男人是憎恨自己的。这一世,为何他却对自己百般纠缠?上一世,直到她临死之前,他也没能表达心意,这一世,他说什么也不会…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厉先生免费阅读叶绵绵
    “温柔的影帝小哥哥和温柔的清华小姐姐”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街的初恋日记免费阅读
    “这本巨甜!周公子我爱了!京城十六少我也可以啊,姐妹!”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你比可爱多更甜
    你比可爱多更甜81 大结局 四个超甜番外
    “无虐宠文,偏日常一点。” 文艺版:那个少年,曾满纸写下她的名字。那个少年,成为点亮她生命的灯火。那个少年,说她在他青春里是无人可比的重要。沙雕版:“早上七点二十六分零七秒,温晚晚在早读的时候睡觉。”——纪律委员陆见川“串联和并联你没学过吗?笨蛋,你把整栋楼都带跳闸了!”——住对门的邻居陆见川“温小胖你是吃了一头猪吗…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在
    “小奶狗林嘉歌啊,男主超奶”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