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岁碎020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 齁甜齁甜的】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小说结局
    “甜甜蜜蜜甜甜蜜蜜甜甜蜜蜜”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陆小姐又小又娇
    “甜甜蜜蜜甜甜蜜蜜甜甜蜜蜜”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帝少你被拉黑了
    祁少你被拉黑了
    “甜甜蜜蜜甜甜蜜蜜甜甜蜜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 亲爱的绵羊先生
    小说《亲爱的绵羊先生》
    “文笔好,甜宠温柔的男女主”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明歌尹如薇《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甜到掉牙,闷骚男主,小嗲精女主”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我带着科技穿回去了
    重生六零麻辣小媳妇txt
    “独特的文风,不一样的套路”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科技控梵小凡一朝身穿六零身为一个黑户寸步难移,饿肚子是基本操作幸好意外激发她研制的随身淘宝系统开局啥没有,装备全靠我动手。重生姐姐:来呀,争宠啊,抢男人呀,逆转人生~这才是正确套路。梵小凡:我的心里只有科研。养只团子插腰凶巴巴:小叔叔,仙女姐姐以…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在线阅读
    “甜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糯米
    “宠甜宠甜宠甜宠甜宠甜”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百度云txt
    “宠甜宠甜宠甜宠甜宠甜宠”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