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题材很多样,如现言,古言,穿越,星际,电竞,快穿,穿书】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小说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下载
    “这本书的最大亮点就是,题材,十分的新颖,很难得一见,可以尝试一下。”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帝都星,第二军校试炼考核地。夏若昏昏沉沉的睁开眼,还没来及打量周围,抬眼就看见五只大得过分的野shòu刨着
    “挺好看的,很甜,男女主都很强大,是星际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这个残王我罩了
    这个残王我罩了全文免费阅读
    “不是穿越文,本土女主,不过依旧霸气侧漏,男主十足的戏精,严重的精分,搞出了另一个自己,还自己吃自己的醋,作者写的也很有趣,值得一追。” “每天都有人跟本王抢媳妇!”墨白知道,这个小媳妇儿,是被迫嫁给自己这个半死人的。可是废物和瘫子是不是也是绝配呢?看到她不离不弃的贴身照顾,他的想法是——真可爱,得想办法让她喜欢自己。只是小媳妇不仅是个宝,还是最为尊贵的咒印师?这下墨白着急了!看到她出门,他不能动躺在,想的是——你去哪?跟谁…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百度云txt下载
    “作者的文笔好,文章的内容超甜,甜爆人的少女心。”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邪瞳师绝世大小姐免费阅读全集
    “典型的男女主超强文,故事的情节很丰富,作者的文笔也有保障,放心入坑。”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笔趣窝
    “嗯……这本书的男女主是我看小说以来见过最sao的,没有之一,内容很有趣,笑的停不下来,小说中的游戏情节很细致,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作者不敢写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病娇得宠着百度云
    “男女主人设新颖,作者的文笔功底深厚,写的内容能令人思考,不是啥啥都无比完美的无脑小甜文,强推。”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暧婚txt
    “这本书给我的印象十分深刻,男女主神仙人设呀,优雅贵族病娇系医生男主,洒脱霸气恋手癖歌手女主,嗯,欢迎入坑。”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我男主超甜
    超甜男男文
    “穿书题材,女主老妈子漫画大触,男主超高智商小甜甜,最初喜欢这本书的原因就是男主太萌了,萌点超高,强推。”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类似文
    “女扮男装,电竞文,在这个小说中我看到了属于电竞的热血与小说中所传递的正义感。 虽然我不喜欢玩游戏,但它就有一种魅力让我从300多章追到了现在,就算看不太懂游戏情节也会一字一字的认真读完。 宠夫北,白莲奈,两个我都爱。 强推。”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