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暮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今年】小说书单
  • 神脉至尊
    电子书神脉至尊免费阅读
    “玄幻,意境很大,可以学习” 落魄少爷南风,获得开天之神传承,觉醒惊世灵脉,习得无上铸器之术。从此,他走上修炼大道,脚踏绝世天才,身坐无敌神兽。各族老怪物,为求他铸一器,甘愿做他小弟。各族美女,魔女,圣女,同样为求他铸一器,都愿委身与他。但是,南风不满意,因为天才强者无数,他就要无数强者尊他为神,天下美女无数,他就要收…
  • 我无敌了十万年
    我有无敌了十万年
    “题材新颖,语言偏华丽,模仿” 陈长生重生归来凝聚不灭龙体后,不好意思,这十万年我又包了。祝你逃跑得造化归来仍被我吊打。总之不论神魔还是大帝,我无敌,你随意!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无敌了十万年》还不错的话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下载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感觉好厉害能够吸收里面的内容”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