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し夙丶陌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爱看】小说书单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类似重生九八 逆天全民女神
    “爽文,我只能说女主男主太牛掰了”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1998年,十五岁的春天。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被扒光了衣服锁厕所,是全校女生的出气筒!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推她…
  • 腹黑狂妃太凶猛
    女主角叫苏小小的现代小说
    “女主有空间,女主很强,男主更强”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男主女主是傅九,陈晓东,秦总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太牛了,当然男主也很好”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凌逸尘,慕流风,秦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推荐推荐,本文很爽”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txt百度网盘
    “女强男较弱,毕竟是女尊文,所以强烈推荐” (重生1V1,男生子)(温馨小暖文)在帝京众男儿心里,顾大小姐有三好:富可敌国,俊雅无双,洁身自好。在慕小公子眼里,顾大小姐只有三坏:骚包无耻,独裁专断,抓他手到擒来。嫁到顾府之后,慕小公子变得很忙,他要一针一线给她缝制衣物,要亲力亲为给她订制皮靴,要眼明心快掐灭她桃花朵朵,还要随时随地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