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酒辞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男神有点燃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力荐,是我每天凌晨熬夜准时打卡的唯一”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作者
    “接到逆袭任务,却佛挡杀佛,魔挡杀魔上天入地”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类似文
    “一场儿子化身系统,唤醒母亲记忆的超甜文,有一个位面有一丝虐,但总体甜文风格”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白仙仙叶霆《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祸国妖妃为拥有惊世美貌而撩尽各个男主的故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都在和boss谈恋爱全文
    “可爱妹妹为救腹黑哥哥,穿越各个世界,却被吃干抹净(不是亲哥)”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 女神苏遍全世界 小说
    “一场意外,绑定系统,从此撩天撩地”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快穿:我只想死
    我只想死by
    “一场宿主与系统斗智斗勇 系统:每天盯着宿主不自杀,我也很累的好吗 力荐,文笔不太好,希望自己看一下” 阿锦觉得生活无趣,于是自杀了结一生,不想却被系统捡到,要她完成任务。面对系统的各种安利,阿锦只想说:麻烦打断一下,现在我可以去死了吗?女主自强自立,没有男主欢迎加群闲聊72447623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