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墨樱莉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或重生,或穿越,或返璞,若你喜欢古言,那你请看】小说书单
  • 将军抢亲记
    将军抢亲记小说百度云
    “其实这书……不知道怎么评价。 奇葩男主,特别霸道,粗俗,太色,见了他喜欢的那种类型就上。是个不一样的将军,确实,其他书里的将军,不拿百姓一针一线,拼死也要护一城百姓。仁慈点的敌军百姓无辜,投降了就放过。自己国的子民,肯定是要护着的。 他倒好,随心,奸.淫.杀.戮,还纵容手下去做,不一样的奇葩男主,不一样的十三! 女主更是让人看得头疼,总是哭啊哭啊的,眼睛不疼?泪够流?太弱了!有时候真的想一巴掌拍死她。不就是个人?大不了一死,怕啊抖啊哭啊的,干嘛啊你。 从没有看过哪本书里这么柔弱的女主。哪怕没有重生穿越,就是本体一老实小村姑,也没这么柔弱! 可是,男主什么时候爱上的女主?什么时候肯迁就她了?嫌麻烦却买她喜欢的小玩意。多年从军吃饭快速,却因为她而等她让她慢吃。第一次进了她的身,就不想不愿再是别人。很多小细节,哪怕男主没有说,可是就是对女主好,让女主高兴就是了……这还是那个脾气暴躁,霸道,蛮不讲理的,痞坏的十三么? 女主虽然面对男主相当非常柔弱,但是她会为了安安,姚大娘去做那些她从来没做的事,保护她们。很聪明,知道怎么找亲人,怎么给自己带来便利,有自己的想法。 好像看得让人觉得无语,智障。又好像觉得很多句子想法蛮搞笑的,一直在笑。又觉得男女主好像蛮顺理成章的。一个又坏又痞比钢铁还钢铁,一个又柔又弱比水还水的,突然就觉得好合适,好般配。铁会化,水可坚!” 奉新郡里,沈十三做了江柔的救命恩人,一刀劈下了欲玷污她的匈奴士兵的狗头,腥臭的血溅了她满身,那一刻只觉得面前的人是个盖世英雄。后来......她的盖世英雄也玷污了她,且并没有踏着七彩祥云将她娶回去。因为她不愿意。英雄是个骄傲的人,老子堂堂征北将军纳你一介草民做通房小妾你还不愿意?难不成还想…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全文txt
    “顾锦朝在情窦初开的年纪遇到陈玄青,为了时常看到他,做了他父亲的续弦。后来生活困窘,心灰意冷,无爱无恨。然后慢慢睡去,醒了便回到了十五岁。 锦朝恶名在外,虽已及笄,却未定亲。叶限捡到了锦朝的帕子,缘便从此开始。前世的叶限绝顶聪明,后来权倾朝野,偏偏性格乖戾,想杀谁杀谁,都不带喘气的。刚开始锦朝是躲着他的,然后叶限喜欢上了锦朝,可是迟了。我以为男主是叶限,却是个有缘无分的。还好最后还是有个你一样愿意护着的女子。 偏宠疼爱她的外祖母留了纪尧表哥迎娶她,一直没有通房小妾,想护她一辈子。初时纪尧是厌恶疏远锦朝的,后来喜欢了,提亲了,但因为少时错误而作罢,与心于生意。 陈三爷大锦朝十五岁。在他仕途心思最重的时候,和母亲安排的江宛清成亲了。他有江氏抬的三个小妾,和几个儿女。这样的男主身份在我们看来,并不美好。但是陈三爷对江氏只是责任,是尊敬,无关风月。他救了小时落水的锦朝,这是渊源。长大后第一眼便认出了锦朝,觉得小女娃长成大姑娘了。母亲催他续弦,他便想到了锦朝,觉得也不错。使了点计谋,娶到了她。三爷两世宠着,包容着,只是前世她看不到。今生她爱他,三爷自然更宠溺,爱她。因为,这是他唯一一个主动求来的女子。 至于陈玄青,前世在锦朝死后,留着她的骨灰盒,想要折磨她,让她不得超生,然后,睡去了。前世,玄青对锦朝由恨生爱,今世,一样还是由讨厌到关注,到爱。不知道你们是在错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还是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 男女主感情线路迟缓,在后半部分。但是作为古言情,句子,词语什么的,都很合理,让人很快入境。感情人物描写细腻,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我很是喜欢!”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凤囚凰
    楚玉刘子业《凤囚凰》
    “我是在快看上看漫画,觉得有趣,一直追更。后来突然不连载了,才找来小说看。喜好男色,面首无数的山阴公主刘楚玉,被夺魂了。是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名叫楚玉的女人。光滑的青石台上,半倚着竹丛的少年白衣曳地,宛如浮冰碎雪,他的眉目清浅温润,肤光如玉,唇边似笑非笑,目光深不可测。这,说的是容止。楚玉啊,不要去看他的眼睛, 对上他的微笑,与他有只言片语的交谈。因为那是个会吞噬人心的妖魔。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身误。 容止是一个骄傲孤绝,冷酷无情,心机颇深的人。想要什么,便会想方设法拿到手,哪怕后来楚玉身体暂时离开,他也要牵着她的心魂。他不后悔为了楚玉放弃所拥有的东西,比如江山,地位,权势。也不后悔身遭万剐之痛,比如七窍流血,身体细胞肌肉碎裂,修复。可是他一定要得到。因为他觉得付出了这么多,为什么不索回呢?他没有楚玉那样无私的爱。若江山与楚玉不可兼得的话,他选择对自己更为重要的东西,但是,一定要得到才行,他不介意付出生命。 容止的爱似有些变态,极端。但他对楚玉,确是真的爱她。从一开始楚玉对容止的怀疑,不信任,到后来的互帮互助,相爱。从一开始的千方百计想回现代,到后来的没办法舍弃这个可恨又爱的家伙。”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嫡嫁千金
    姬蘅嫡嫁千金txt
    “这书有246章,男女主互通心意是在215章。前面很长的一段都是非敌非友也非陌的状态,肢体接触最多就是姬美人救阿梨的时候搂了下小腰。文章快结束了才在一起。有点瑕疵,有错别字或人名混淆,但对于我,并不影响观看。因为我是真的喜欢这小说。 姬美人真的很美,是个吃人的妖孽,会吃人心的妖精~妖娆,美丽,腹黑,挑剔,阴暗。性格飞扬跋扈,内心残酷,喜怒无常,捉摸不透,似是看透世间所有,却又洞察人心!世人皆知姬美人喜欢赏花和看戏,但养花不过是为了可以明目张胆养些毒花救父亲。看戏只是因为喜欢看戏中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为不属于自己的悲欢离合而落泪或开怀。他却永远做一个局外人。 在阿狸还是燕京第一美人的时候,就吸引了姬美人。因为某夜姬美人突然发现,这虽美无魂的美人,是一个与自己同病相怜,且光明,磊落,坦荡,从容热烈,温软可爱的女子。可惜却是沈玉容的妻。 重生后的阿梨被背叛,受了情伤。但她却不抱怨,也没有因此变得阴沉消极,反而保持着她前世的性格,也许是天性使然,骨子里刻下去不掉的。所以,姬美人一开始,只是被阿梨脸上一直保持着从容不迫,淡定,不在乎一切的微笑吸引了,觉得她是个有秘密的女人。想看她惊慌失措或不一样的表情。然而,冥冥之中,却爱上了这个从一开始就吸引他的女人,哪怕不同皮囊。 书里的每一个人,都令我感动,薛父,阿昭和九月,姬老将军,叶家人,丫鬟铜儿和白雪,海棠,青楼女子琼枝,寡妇代云,张屠夫…… 哪怕永宁和沈玉容,也让我深思。这是一个,为爱痴狂不择手段的女子,和没爱只想权势的男人!”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阿莞
    阿莞txt完整
    “〔完结〕这本书争论蛮多的,有说女主圣母白莲的,也有说还不错的。那就看你们想看什么样的了,假如你们想看刀山火海,我是不太推荐的。因为他们的爱情如涓涓流水,偶尔遇到个大石头,也会流过去的。女主阿菀有时冷静,睿智,有时活泼,可爱,有仇报仇,有怨报怨,但她也是善良的。她有个穿越的婆婆,所以养出了一个跳脱的儿子。其实赵言珏擅谋善断,手段狠辣,从没什么能够让他觉得为难。上一世阿菀就为难了他,因为他喜欢上了她,却不能得之。这一世,因为种种,终究抱得美人归。还有关朗和灵月,一开始以为是欢喜冤家,中间虐了一段,还好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宁朝云没能跟心爱的女子在一起,所以让他儿子娶了那女子的女儿。只是原本是想多个儿媳妇,结果赵言钰倒好,直接利用他女儿将他儿子给拐走了,简直气暴了!还有关于女主,文章多次说出她应该是穿越到古代,死了,又重生。可是也多次表明,她那穿越婆婆说的现代物品,词汇,她全然不知。到底是怎样的,你来看看分析一下?” 前世为了报仇,她失去了所有尊严,泯灭良知伤害无辜。重生而回,她不会再让任何人取代自己;因为我是阿莞,独一无二的阿莞。这一世,我只愿携子之手,幸福终老。予方新文《神医灵泉:贵女弃妃》火热发布,不一样的穿越言情,欢迎订阅!...
  • 彪悍农女:丑夫宠上天
    彪悍农女丑夫宠上天全文免费阅读
    “〔完结〕这是一个穿越女和山野村夫成为皇后皇帝的故事!里面有很多人物,各有各的性格。女主的几个妹妹,菜花,葱花,豆花,幺妹结局都不错,比较幸福。舒薪母亲柳氏苦尽甘来,和弓宴结为夫妇。青青和昭明,崔将军和皇后,十七等,都是以大团圆为结局。跟着书里的人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高兴,一起难过!要说对于我来说,有什么遗憾,大概就是五哥吧,心里有人,就谁都容不下!可惜舒薪已经有了一个,只要她还要他,不管她心里有没有别的男人,就算他头顶绿成一大片,他也愿意呆在舒薪身边,就这么守着她爱着她的傻男人!对了,别在半夜看,因为对于吃货而言,肚子会饿!哈哈哈哈~” 穿越农女十三岁,又是长姐。爹愚孝,娘软弱,弟妹幼小嗷嗷待哺,极品亲戚一箩筐。虐虐这些黄狗财狼。一文钱逼死英雄汉,古代求生太难。农女也要自强。舒薪彪悍威武人人躲闪,邻村二十三还没娶媳妇的光棍看上她,等到舒薪十五岁,沈多旺上门提亲,正式开启宠妻日常夫是宠上天,可婆婆、妯娌却极难缠,使点计谋巧分…
  • 闺宁
    闺中宁小说
    “〔完结〕这书一两年前看过,不大记得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细节了。只记得重生后的阿蛮和燕淮很甜蜜,没有什么太大的磨难,小的也会过去的。印象比较深的是东厂提督印公,他小时候吃过太多苦头,数九寒天里挨饿受冻,寒气入骨,经年不褪。所以他比寻常人更畏冷。他总似笑非笑地说是因为冬日的天看着太沉闷,色调昏暗,冷锐,令人不喜,故而不喜深冬。这就看出他是一个傲娇有脾气,计较啰嗦又挑剔的人,可是他对宋氏是强悍又温情的。临了时印公三声温柔呼唤,她也随他去了。两人都重生回到初见,不再有遗憾!”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