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宠文1】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不知道谁的说话声音在极近的地方响起来。“瓷瓷她到底是你妹妹。”紧接着略带冷清的矜
    “女主软萌,笑起来能甜死个人,本文小甜饼,宠文,不接受反驳[emot=default,46/][emot=default,45/]”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小说全文
    “女主武力超强,男主“病弱”娇气,全程互宠,甜腻腻,狗粮飞满天😄”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我男主超甜
    我男主超甜 百度网盘
    “男主腹黑,女主超甜,甜宠必备。”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历少我等着继承你财产
    “本书全文在笑,笑,笑当中度过,笑翻个人,女主超搞笑,男主能听见女主内心的想法,女主内心想法与口中所说完全不同,哈哈哈”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他是的小可爱
    “女主真的是个超卖萌的小可爱呢,喜欢,抱走[emot=default,29/]”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很强势完整版
    “女主喜欢撩男主,男主是纯情处男,女主是女扮男装,闯娱乐圈”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