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Eternal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愿】小说书单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txt下载选书网书网
    “帅气小哥哥且文笔好于诸多小说天马行空的想像让人大吃一惊”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荣耀:王者在上
    “我今天要比赛了,是决赛,猜猜我能拿到冠军吗?”苏黎敲出一行字,目光前,是一个已经很久都没有闪动的灰
    “该书想像与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让我爱不释手。实为上佳之作”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手游的火爆,使它迎来了高速发展,2028年,手机游戏眼镜发布,全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使尘封的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重现于世。苏黎两年前因为左手指骨粉碎性骨折,无钱根治,只能单手操控王者荣耀,落得手残的名声,更是在王者…
  • 瘟疫医生
    瘟疫医生txt
    “补存医学高等专科知实且诡异的气氛让人不觉到是现实还是灵异” 昔日的闹市街头,现在一片畸形的死寂。嘶哑狂乱的怪异低语缠绕在天空之上,不可名状的古老巨影沉浮于大海之中。未知的疾病爆发,可怖的灾难肆虐,恐慌的人们日夜寻求虚妄的庇护之地。血雨飘淋,闪电照亮了乌鸦在聚集,永不复焉,永不复焉,它们答曰。“我们可以看到,食尸鬼跟人类一样拥有十二对肋骨,但也拥有一…
  • 我七岁就成了祖师爷
    男主女主是杨念,向荣荣,李千松的小说是什么
    “瞎看无敌文但章数太少且有抄书嫌疑”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书友群:863305115杨念穿越到了一个小屁孩儿身上,获得了最强祖师爷系统,系统要求七岁前建立最强宗门,成为史上最小的祖师爷。于是萌娃带着系统学遍天下武学,精通炼丹制药,知古往今来成为最博学多才的祖师爷!修炼那是不可能修炼的,一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