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初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致巧妙,无与伦比。】小说书单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txt奇书网
    “抒写了农家趣事,非常喜欢,男女主很美满。所以感兴趣的快来吧!”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季尾
    【如穷追一个梦,谁人如何激进,亦不及我为你那么勇。】*六月的巴尔米拉,战火涂炭。矗立在古罗马竞技场中
    “男主很霸道,是我喜欢的料子,所以喜欢霸道的请快过来啊!”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你看到这本书,便等于翻开了我的心。十年前,他是那样一个男孩,冷傲,精致,却常常气得她暴跳如雷。他们斗了十年,爱了十年,好友常常形容他们之间,那像战争一样的爱情。后来,她为他成为了一名战地记者,而她终于渐渐相信,爱情是,我不相信你,我信…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时瑶免费阅读
    “男主自恋狂,开始嫌弃女主。最后却拜倒在女主的榴莲裙下。”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叶非夜
    “国民老公很贤惠。对女主很体贴。所以我也曾幻想过。喜欢国民老公的请快来。”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