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是¿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小说书单
  • 重生豪门:夜少,别太坏
    女主重生后叫萌萌
    “好看!!!好看!!!男女主炒鸡有爱的” 【女强+爽文+娱乐圈】一朝重生,她被誉为国民女神,引起全民追星热潮。她左打白莲花,右踩极品男,不是在虐渣,就是在虐渣的路上。拍电影,票房分分钟破亿。开会所,客流量天天爆满。随手救个人,都能遇上前世的商业大鳄!后来虐完渣的某天,她拍摄到很晚才回家。某醋坛子突然打翻了。“你说,你是不是跟那个男…
  • 甜妻似火:偏执老公,吻上瘾!
    偏执家老公超难哄
    “好看!!!好看!!!嗯,欣赏男女主日常互怼” 新婚夜,顾念被渣老公和莲花妹妹陷害,随手抓了一只霍先生入洞房。从此,霍先生就缠上顾念了,爱到病态,偏执成狂。偏执病娇·霍:“顾念是我的,嘴巴是我的,身体是我的全都是我的,谁敢来抢,弄死他!”宠妻狂魔·霍:“我霍冷枭的老婆必须会败家,必须会耍横,必须会像螃蟹一样横着走!”世人皆受不了霍先生的…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主角乔栩陆墨擎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 与你尽欢共安好
    与你尽欢共安好免费
    “好看!!!好看!!!” “如果我能助你复仇,你打算怎么报答我?”“你想要什么报答,我都答应!”“我要你的身与心!”前世惨遭渣男贱女所害,一朝重生,她化身黑莲花,一路报仇虐渣不手软。“老婆,虐完渣,该回家了。”他是杀伐果断,清冷禁欲,一手掌握全球经济命脉的厉庭集团CEO,却唯独对她嗜宠成瘾。婚后,陆安然终于忍无可忍…
  •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花瓶影后要官宣免费阅读无弹窗
    “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花瓶影后大起底#爆!VC头条:震惊!某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莲花前女友专业户演员,为了资源,爬上了某集团少东的床热评第一:指路新晋影后叶花瓶和沈氏集团神秘少东。刚拿影后就被爆出“黑料”,叶以薇指着罪魁祸首:“都怪你!”被点名的沈氏集团少东笑…
  •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小说《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 (双洁绝宠文)“睡了我,你就想跑?”传言,暗帝慕夜黎有三大爱好,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有多疼?叶柠叫着把慕夜黎踹下床去,扯着再也受不了的双腿。“慕夜黎,我要离婚!”外界,他的阎罗一般的黑夜暗帝,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