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文】小说书单
  • 我无敌了十亿年
    对不起我无敌了十亿年百度
    “无敌。反正是无敌人爱看不看” “你说什么,你是重生者?上一世的你,武道通神,我,没资格杀你?”楚凌霄眼中尽是蔑视,大手轻轻一挥。这位号称剑仙的重生者,化为泡影消散。“杀手之王?财富比肩一国?还有一个天榜第一的师父?你看上的女人,让我离远一些?”下一秒。这位杀手之王,死了!“你本是废物,得到修仙系统,成为武道王族的主人?…
  • 都市之主宰奶爸
    都市永恒之主宰奶爸
    “反正是无敌王爱看不看。”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粑粑,他自称仙帝却抢我的棉花糖!”“那杀了他!”“粑粑,他贵为魔主,却派小魔来吓我!”“那踏平魔域!”“粑粑,妖帝手下的小妖都好可爱哟!”“那都收了给你当灵宠。”“粑粑,我想有个弟弟。”“那今天晚上我和你麻麻再造一个!”主宰从祖界归来,誓要将女…
  •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全文下载
    “无敌王爱看不看。cccf” 【全球首发,火爆新书】你兵王回归?你身具系统?你神帝重生你们,装逼可以。但,别惹我!无限轮回结束,凌宇苏醒,以无敌姿态碾压都市,冰山总裁很冷么?对不起,我比你更冷!【欢迎品读老书《都市之无敌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极品最强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 奶爸的主神餐厅
    奶爸的主神餐厅一百一十九章
    “jdjsnsksskjdjsn” 林易在宇宙中闯荡千年,成为至强主神,走遍各大位面星空,风流倜傥,意外之中,竟与华夏第一校花生下女儿,喜出望外的林易抛弃宇宙万千繁华,隐藏身份来到地球开了一家餐馆,和女儿过上了扮猪吃老虎的快乐温馨生活。“粑粑,我想要一个宠物!”“宠物?你是想要这个神界的黄金龙呢还是地狱的三头犬?”“粑粑,我…
  • 醒来后就无敌了
    来就无敌的有声小说
    “djsjenejsjsns”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不穿越,不重生,不贬低他人作品,放心阅读》当你还在怒喊“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我已经以无敌之姿游戏人间,装逼泡妞,两不误!”“我就是我,一个牛逼轰轰的李天择,我为自己代言!”李天择恬不知耻的说道本书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一本逗…
  • 花都巅峰狂少
    花都巅峰狂少结局
    “超级无敌王宇宙无敌。” 【无敌文】他是被家族遗弃的废物,被母亲视为这一生最失败的作品,受无数人冷眼,一朝逐出家族。十五年后归来。他确是他们垫脚都无法仰望的存在,什么亲情、爱情,早在十五年前就已经被狗吃了且看一代传奇狂少强势归来,如何纵横都市,演绎他的传奇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