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奋斗一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来不急解释了快上车,都是好书,看了就知道了,你可以先看一两章】小说书单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
    “我个人很喜欢这本书,你们也应该有喜欢的”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的小说
    “这个我有点看不懂,但是很好看” 虚拟梦境设备?这是什么鬼?“用来做白日梦的?没兴趣。”“什么,百分百虚拟现实?一个晚上能当半年用,还能从现实中复制一个角色?嗯,真香。”“第一个梦境,当世界其他所有人都消失,只剩下我一个?”PS:群,696714917本书改编漫画已经上线,下载个腾讯动漫APP,搜本书书名即可找到,欢迎大家…
  • 明日未临
    明日未临txt全集下载
    “这个小说比术语好像有点高智商,我这个智商有点看不懂,很好看。” 2130年,太阳凭空熄灭,地球陷入冰封世界。冰封纪元的最后一位幸存者路远回到了2125,他有五年的时间去改变这一切,凭借跟随着他一起回到过去的辅助光脑。最终,路远决定用游戏拯救这个世界。明日未临,太阳熄灭之后的末世游戏,核聚变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月球基地,火星城市,现实中还没有完成的一切…
  • 超神学院之超体科学家
    超神学院之科学修炼
    “这本书我个人认为这是超神学院这一类型里最好的一本书。” 一位有超体能力的科学家,混迹在超神的故事!莫甘娜:林潇,你有病啊!天天刺杀我!琪琳:我是你助手,不是你秘书!鹤熙:我宣誓!爱你所爱,思你所思!蕾娜:要太阳?入赘吧!大家加入咸鱼神教吧:219632146
  • 我和虫族母巢谈恋爱
    叶浩艾琳《我和虫族mǔ巢谈恋爱》
    “我感觉全程都是心机婊” 宅男叶浩在某日意外接收到了一条神秘的无线电信号,并误以为是地球上某个无线电爱好者。在确认了发送者性别为母之后,正值青春期的叶浩便开始了长达数年的追求。而在长达数年的网恋之后,似乎无线电发送者也被叶浩感动了,最终同意了叶浩的追求,并相约见面。然而在到了相约会面的日期之时,叶浩不禁十分不可思议…
随机推荐